>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恐怖7天两战巴萨+曼联 为欧冠申请德比提前

2013年01月28日1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阿斯报》相关报道截屏 

  前不久,穆帅正式承认了皇马本赛季逆转巴萨、夺取西甲冠军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狂人也识趣地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欧冠。根据皇马喉舌《阿斯报》的报道,二月底到三月初的恐怖赛程迫使志在完成10夺欧冠奖杯伟业的皇马向西班牙足协提出将西甲次回合的国家德比提前一天进行的要求,而此举的真正目的当然是为了更好地备战3月5日同曼联的欧冠大战。

  虽然现在离二月底还有一个月,但皇马不得不提前考虑到届时即将面对的空前密集的三线作战考验。虽然皇马早已习惯了三线作战,但这次的恐怖赛程更为关键,可以说不容有失。因为在国王杯和联赛中,他们将同巴萨在四天内展开两次国家德比,而仅仅在两天后的3月5日,他们还将远赴老特拉福德球场在欧冠联赛中挑战红魔曼联。根据目前排定的赛程表来看,皇马将在2月23日的西甲联赛第25轮中远赴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队;接下来将在2月27日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远赴诺坎普同巴萨展开今年的第二场国家德比;而在3月2日的西甲联赛第26轮比赛中,皇马又将在伯纳乌同巴萨展开今年的第三场国家德比;到了3月5日,皇马还将远赴英格兰,在欧冠联赛中客场挑战曼联。如果从2月23日算起,皇马将在11天内面临3客1主的艰苦赛程,惟一的一个主场还是在伯纳乌进行的西甲次回合国家德比;而如果从2月27日算起,将更恐怖:皇马要在7天之内两战巴萨+客战红魔曼联!

  鉴于同曼联的欧冠次回合比赛前,刚刚打完了今年第三场国家德比的皇马仅有两天休息时间,因此皇马希望将原定于3月2日举行的西甲第26轮比赛提前至3月1日进行,并已向西班牙足协提出申请。其实,如果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西班牙足协一定会同意皇马的请求,毕竟西班牙足协也希望本国的球队在欧冠联赛中走得更远,然而当这场联赛的对阵双方是皇马和巴萨时,迫于转播商的压力,同时也迫于其他西甲中小俱乐部由来已久的公平诉求,今年第三场国家德比想要改期并不是那么简单。

  虽然皇马提出的申请只是为了多得到一天的休息时间,但皇马的诉求本质上已经破坏了西甲联赛的有序进行,并且伤害到了其他中小球队的利益,因此,就目前而言,皇马希望更改第三场国家德比比赛时间的申请极有可能遭到被西班牙足协的回绝。(搜狐体育 陈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