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次助攻助湖人强势胜雷鸣 科比:我们现在很棒

2013年01月28日15: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德韧
原标题 [(NBA·单场消息)科比再成“助攻王” 湖人 强势胜雷鸣]

    新华社华盛顿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科比再度送出14次助攻,成为球队“助攻王”,湖人队也再次取得了胜利,而且这次的对手是排名西部联盟第一的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27日,科比凭借21分、9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帮助湖人队在主场以105:96战胜雷鸣队,取得两连胜。主力阵容展现极佳的攻防水准,迷茫了半个赛季的湖人“睡狮”已经睁开了眼睛。

    “我们现在做得很棒,对彼此之间有信任、有尊重,这给队伍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自己也在进步着,”科比赛后说。

    科比本场的出手次数仅有12次,但命中率却高达66·7%,他的21分也依然为全队最高。在他的组织策应下,湖人队其他队员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纳什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7分,慈世平有1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加索尔得到16分并有4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华德贡献8分和10个篮板。

    取胜之后,湖人队的胜率上升到43·2%,排名西区第十位,距离排名第八位的休斯敦火箭队还有4个胜场的差距,进军季后赛重现曙光。

    上一场战胜爵士让科比尝到了“放权”的甜头,本场比赛开始后他依然努力为队友创造着投篮机会,湖人队也多点开花,首节取得27:23的领先。第二节开始后湖人队一度将优势扩大为9分,但雷鸣队此后打出得分高潮,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接连取分,上半场结束雷鸣队以53:52反超。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进入拉锯战,以75:75打平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开始之后湖人队利用米克斯打开缺口,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屡投不中的雷鸣队陷入急躁状态,韦斯特布鲁克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气势越来越盛的湖人继续保持着领先,并在比赛结束还剩37·4秒时由科比中投命中,确立了7分优势。雷鸣队无力回天,只得吞下败果。

    杜兰特独得35分,韦斯特布鲁克贡献17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准三双”。(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