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曝料科比夺权主帅 嘲笑德帅体系已被架空

2013年01月28日1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湖人胜雷霆 科比加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湖人近期连克强敌取得两连胜,保罗-加索尔也逐渐回春,继上一场8投7中之后今天又10投7中,展示高效进攻。加索尔在接受西班牙篮球媒体采访时又忍不住吐槽,公开嘲笑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暗示德帅已被架空,现在湖人的战术已经由科比来主导。

  当记者问起关于德安东尼体系的问题时,加索尔非常出人意料地回答:“德安东尼体系?现在我们打的是湖人自己的体系。”

  “我不知道,我们都不知道是不是打了太多德安东尼的体系,现在要试试湖人自己的体系。可以把比赛节奏放慢,球更多地落到科比的手中,球权直接分配到低位,看看我们是否能继续这样打下去。”加索尔对老家媒体毫无顾忌畅所欲言。

  加索尔的技术特点与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完全不搭调,他更喜欢湖人以往的慢速进攻节奏,而不是纳什带着球队满场飞奔。关于湖人的战术,科比之前就表示力挺加索尔,呼吁把球更多地传到内线,不过德安东尼并不为所动。而科比这一次亲自出马,扮演组织者的角色为好友做球,在加索尔本场7个运动战进球中,有4个进球都是来自于科比的直接助攻,比例超过50%。

  科比似乎也对自己的新角色很满意,“我尝试着去盘算到底我们需要什么,我不再扮演终结者,而是发挥更基础的作用,吸引防守组织进攻,为球队做策划,看起来很有效果。”科比表示。

  “在防守上我们也更有侵略性了,在面对那些大块头以及运动能力强劲的对手时,我们必须多传球,并且做好防守。如果我们老是滥用一对一单挑,那么就等于给对手送大礼,如果我们的战术变幻莫测,对手就有危险了。”加索尔侃侃而谈。

  虽然赢了球,不过加索尔还是非常不爽,他再度重申希望能够打回首发。“此时此刻我关注的是拿到更多的胜利,但现在并不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因为我的角色问题,我认为自己应该回到首发阵容。”加索尔继续吐槽。

  “现在说球队打成什么样还太早,我们现在感觉很棒,但这只是两场比赛,我们要延续连胜,还有许多方面需要弥补。”加索尔表示。

  (搜狐体育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