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要乱?罗本戈麦斯不满海帅 萨默尔:不服找我

2013年01月28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冬歇期结束后的两轮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用两个干净利落的2-0,先后拿下菲尔特和斯图加特,进一步巩固了榜首的位置(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球队的出色表现离不开球员们在场上的发挥,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以及德国国脚穆勒成为球队近两轮取分的关键人物。前者近两轮取得2个进球1次助攻,进球数攀升至12粒,位居射手榜次席;后者则是1个进球1次助攻,进球助攻双双达到10+。后防线方面,老将范比滕成为丹特的新搭档,表现稳健。

《慕尼黑晚报》截图
《慕尼黑晚报》截图

  有人欢喜有人愁,上述三位球员成为主力阵容的常客,替补席上自然就有被他们压着一头心情郁闷的人。来自《慕尼黑晚报》的最新消息,罗本和戈麦斯两位在对阵斯图加特比赛时坐在替补席上的大牌球星,对于海因克斯的排兵布阵颇为不满。在他们看来,自己完全有实力成为球队首发十一人的一员,而不是大冷天坐在冷板凳上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杀。相比戈麦斯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罗本更是在场边热身多时后,重新回到替补席上。替补登场的机会反而被海因克斯留给了年轻的瑞士小将沙奇里。因而荷兰小飞侠的怨气比超级马里奥更大。

  事实上,罗本的不满情绪早在上周便有所流露。面对媒体的追问,罗本表示,“我希望。我可以尽快回到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去,光是热身赛明显远远不够。”眼看罗本借媒体向自己逼宫,老帅海因克斯冷冷回应,“替补的不仅是罗本,还有前两年成绩非常出色,甚至在欧冠联赛中都取得过进球的戈麦斯。除此之外,博阿滕、沙奇里、皮萨罗还有古斯塔沃不都坐在板凳上吗?这些球员的状态都很好,也都能够上场。所以我觉得每位球员都是平等的,没有谁是特例。”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惩罚罗本,海因克斯甚至让小飞侠连替补登场的机会都没有,只能在替补席上枯坐了整整90分钟。

  当《慕尼黑晚报》的记者向拜仁体育经理萨默尔求证罗本不满情绪是否属实。萨默尔这一次与海因克斯坚定站在了一边。“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听到球员任何关于比赛出场机会的不满。我随时愿意倾听球员的想法,如果有想法,他们完全可以来找我。”

  海因克斯对于媒体关于为何不轮换阵容的提问,有着自己的看法,“我确实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因为球队现在的成绩很出色,比赛密度也不大,我总是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登场。”对此,萨默尔表示支持,“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但是前提是必须把握住主教练给予你的机会。如果球员们对于俱乐部的发展有自己的设想,我愿意和他们探讨,但是他们不允许自己私下里找媒体透露与球队比赛有关的信息。”

  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则暗示罗本和戈麦斯的年纪其实都已经老大不小了,不应该再犯这些年轻球员容易犯的错误,“罗本和戈麦斯?不不不,他们两个人加起来都快60岁了,不可能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失去理智。”

  同样的情况还适用于博阿滕和范比滕之间。后者近来抢了前者的主力位置,不过博阿滕的反应并不算剧烈。对此,萨默尔也有自己的看法,“丹尼尔(范比滕)最近干的相当不错,杰罗姆(博阿滕)稍稍落后,但同样很棒。他们之间是良性竞争。海因克斯教练已经说得很明确了,最近丹尼尔获得大量机会,是为了准备欧冠的比赛,杰罗姆停赛没办法出战,所以必须有所牺牲。”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