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豪门宣布与德罗巴谈判 或联手斯内德战欧冠

2013年01月28日1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目前正在和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就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转会一事谈判,并表示有新进展时将会对外公布最新消息。

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图
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图

  其实早在加拉塔萨雷对阵贝西克塔斯的土耳其德比大战前,土耳其联赛官方媒体LigTV就发布了消息称德罗巴即将加盟加拉塔萨雷,而如今土超劲旅虽未官方公布转会成功,但也已正式与德罗巴之间开始了谈判。而代表德罗巴的一位体育公关公司发言人也表示:“加拉塔萨雷已向德罗巴提出了报价。”

  据称,德罗巴将与加拉塔萨雷签约1年半的合同,薪水将为600万欧元,此外还有400万欧元的签字费。而“魔兽”|每出场一次还将获得2.5万欧元的奖金,但一年合计不超过50万欧元,也就是说德罗巴若为加拉塔萨雷效力1年半最多可拿到1100万欧元。

  德罗巴目前效力于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虽然此前他表示不会离开中超赛场,愿意完成合同年限,但因欠薪风波德罗巴在中超的未来并不明朗。在去年6月,德罗巴与上海申花签订了一份2年半,周薪达到19万镑的合同,但据称上海申花俱乐部一直拖欠着德罗巴的工资未发,这也成为了魔兽准备重返欧洲赛场的关键。

  在去年11月,因中超赛事战罢,德罗巴曾向国际足联提出冬季转会期租借离队的请求,但遭到了拒绝,随后德罗巴返回了老东家切尔西随队训练,以保持状态率领科特迪瓦队征战非洲杯。而在此期间,众多欧洲球队都与德罗巴传出过绯闻,尤以意甲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为主。而如今各大媒体相继证实,加上土耳其联赛官方媒体LigTV的爆料以及加拉塔萨雷官方确认谈判,似乎预示着德罗巴重返欧洲即将成为现实。

  据LigTV,德罗巴将会在非洲杯后正式加盟加拉塔萨雷,签下一份1年半的合同。而就在此前这支土超豪门还从国际米兰签下了荷兰球星斯内德,若能签下德罗巴,将是这支球队的今年冬季的又一重磅转会。

  目前加拉塔萨雷在土超联赛中领先两大死敌费内巴切和贝西克塔斯5分,欧冠小组赛也顺利出线,将在1/8联赛中面对德甲沙尔克04队,若德罗巴真能加盟,再配上斯内德,加拉塔萨雷的进攻实力将会进一步加强,或许这支土超球队将会成为本赛季欧冠赛场最大的一匹黑马。

  (搜狐体育 gavin)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