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讽孔蒂难比穆帅 尤文巨头质疑裁判指派官

2013年01月28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1-1被热那亚逼平,比赛最后时刻,尤文一个很明显的点球被漏判,尤文主帅孔蒂赛后称当值主裁判应该被禁哨。针对孔蒂的这种说法,国米主席莫拉蒂称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可从来没说过这样攻击裁判的话,尤文主席阿涅利则认为,一些重要的比赛,裁判指派官必须对主裁判的人选深思熟虑。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尤文冬歇期后的状态并不理想,主场迎战热那亚,热那亚球员终场前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马尔科-圭达并没有吹罚点球。这次争议判罚引来尤文将士的极度不满,愤怒的孔蒂甚至破口大骂,称马尔科-圭达应该被剥夺执法资格。

  相比尤文,国米本赛季遇到的争议判罚也不少,比如国家德比,主裁判多次作出有利于尤文的判罚,此番尤文因误判被吹掉两分,莫拉蒂表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穆里尼奥像孔蒂这样攻击裁判,他只是做出过戴手铐的手势。”

  2009/10赛季,国米0-0平桑普多利亚,主裁判塔格利亚文托上半场罚下萨穆埃尔、科尔多巴两名中卫,穆里尼奥做出经典的手铐动作,事后遭到纪律委员会的禁赛和罚款。本赛季国米几员大将拉诺齐亚、卡萨诺、瓜林都曾遭到过纪律委员会的追加禁赛,而尤文将士多次挑战主裁判的权威,却从未遭到过处罚。莫拉蒂这番话,也是试图向纪律委员会施压。

  马尔科-圭达是那不勒斯人,那不勒斯2-1战胜帕尔马之后,与尤文的积分差距已经只剩下三分。尤文主席阿涅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如果还想要我们的球员和教练在比赛结束后表现得像英格兰绅士一样,这真的是很困难。足球世界里总会存在着争议,特别是一些意外发生在尤文身上的时候,事情总会被莫名的放大。马洛塔的话可以代表俱乐部的官方态度,一些重要的比赛,裁判指派官应该对主裁判的人选更加慎重。我们的意见是否会被采纳,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看到结果。”

  对于竞争对手那不勒斯,阿涅利表示出极大的尊重:“我们必须小心那不勒斯,他们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还有一位睿智的教练。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必须向前看,到了五月份,让我们再来看最终的结果。”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