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马刺升至榜首 火箭位列14湖人第18

1马刺
1/7

1马刺

2013年01月28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马刺队升至榜首位置,而上周排在首位的快船队则跌至第4位,排在第2-3位的分别是雷霆队和卫冕冠军热火队。湖人队近期状态回勇,球队本周上升1位来到第18位;而火箭队的排名也上升1位,位列第14位。

  1、马刺队(36胜11负,上周第2位)

  节奏:96.7(5)、进攻:106.8(5)、防守:98.4(4)、净胜分:+8.4(2)

  尽管邓肯缺席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主帅波波维奇缺席了最近3场,但马刺队仍取得8连胜。托尼-帕克将整个球队扛在自己肩上,连胜期间他场均有22.9分入账,投篮命中率为58%。现在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从当地时间上周日开始,10天时间里马刺队只有2场比赛而且都是坐镇主场,对手分别是山猫队和奇才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