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第二场热身考验进攻 知情者曝西芒遭弃原因

2013年01月29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在土耳其拉练期间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已经确定,这支球队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佩特罗鲁,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2月2日23:00。

  对手考验鲁能进攻

  安蒂奇安排了四场热身赛,四支不同国家的球队代表着特点迥异的足球风格,佩特罗鲁的长处是防守,对安蒂奇为鲁能重点打造的“安式进攻”来说,这是一个很有锻炼价值的对手。

  佩特罗鲁在2011-2012赛季从罗马尼亚乙级联赛升入罗甲,排名第14位保级成功。2012-2013赛季佩特罗鲁进步明显,19战8胜7平4负积31分暂时排名第6,失球数只比排名第一的布加勒斯特星队多2个,防守能力在罗甲排名第二,并且最近10场比赛7场未丢球。

  防守是佩特罗鲁的安身立命之本,这支球队的进攻能力一般,19战只打进27球。目前罗甲联赛正值冬歇期,为了保持状态,他们特意来到安塔利亚集训。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冬歇期前的11场比赛,佩特罗鲁只输掉了1场。

  安蒂奇上任后重点改造鲁能进攻体系,他的战术理念是不刻意追求控球权,但一定要用简单、实用的方式保持进攻的压迫性,佩特罗鲁出色的防守对鲁能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检验。

  流感危机解除

  适应了当地的气温后,侵扰鲁能多日的流感危机终于解除,几名感冒发烧的球员都已痊愈,再加上5名U22队员,球队阵容又兵强马壮起来。

  现在一共有28名队员跟队训练,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到三人去竞争,当郑铮、耿晓峰和蒿俊闵这三个上赛季的主力归队后,争夺将会更加激烈,应该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人是铁打的主力,王永珀由于还处在恢复期,他的身体状态还未达到上赛季的水平,安蒂奇只是大体勾勒出一个主力框架。从近期训练和比赛来看,马塞纳和吕征的锋线二人组、安塔尔和周海滨的双后腰组合、杜威与麦克格文的中后卫搭档获得的机会比较多,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

  外援尚未有候选人

  至于最受关注的外援人选,鲁能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最终的决定,这也让俱乐部饱受压力。“上赛季之所以引进西芒,主要是因为当时球队的主要任务是保级,在立足防守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拿分。安蒂奇是一位进攻型教练,他不希望球队还保持去年那样的状态,他想打造一支以攻击为主,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球队,西芒的技术特点更侧重于防守,进攻能力相对弱一些。”一位熟悉球队的人士说。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还有一个多月,留给鲁能的时间并不多,之所以现在还稳坐钓鱼台,或许安蒂奇心中有自己的打算,上一场和里耶卡队的热身赛,他让马塞纳踢满全场,很明显是想对巴西人做进一步的考察。安蒂奇不表态,俱乐部也不便多说什么,“目前暂未提上日程,也未有候选人,请耐心等待。”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