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蜜月过后开始大逃亡 两大腕作别申花情何以堪!

2013年01月29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昨日据新华社报道,土耳其甲级联赛劲旅加拉塔萨雷俱乐部28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一份公报证实,已经与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的经纪人及他目前所效力的球队上海申花俱乐部就转会事宜展开谈判。(注:1月29日凌晨,加拉塔萨雷宣布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正式加盟)几乎在同一时间,从意甲也传出了阿内尔卡接受尤文安排体检的消息。

  申花继续否认传言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德罗巴将要离开申花的消息了,从之前的尤文图斯、到后来的米兰双雄、再到美国大联盟和阿联酋豪门,似乎全世界都在打魔兽的主意,但实际情况是每当这些消息出台之后,德罗巴都会坚决否认。但这一次情况似乎有些不太一样。

  首先,曝出魔兽即将在非洲杯之后加盟加拉塔萨雷的,是具有高度权威性的CNN和路透社,除此之外,土耳其当地媒体也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全部作出了正面报道,土耳其国家电视台TRT27日援引接近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德罗巴已经同意加盟这支土耳其劲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工作合同。

  土耳其当地一家报纸也报道了德罗巴转会加拉塔萨雷,新东家为“魔兽”提供的一年半合同薪酬总额达700万欧元,每场比赛还额外补贴3万欧元。昨日新华社报道称,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已在其官方网站证实开启引进魔兽的谈判工作。

  对于这个新的传言,申花俱乐部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了否认,一位俱乐部官员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说,外界关于德罗巴去留的猜测从未停息过,“但德罗巴依然合同在身,依然还是申花的球员”。

  阿内尔卡抵达都灵

  与魔兽的转会依然云山雾罩相比,另一位申花前锋阿内尔卡的事情就要清楚许多了。日前,《天空体育》记录下了法国前锋抵达都灵机场的画面,阿内尔卡对着电视镜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很高兴来到都灵,为尤文图斯踢球。”球队总经理马罗塔也承认交易已经完成。据悉,阿内尔卡将以60万欧元的价钱租借5个月,如果他能参加12场比赛他将获得20万欧元,尤文图斯夺冠再加20万,如果尤文赢得欧冠冠军,那么阿内尔卡还能再拿到30万欧元。

  昨日,尤文图斯在其官网宣布了阿内尔卡体检完成的消息:“阿内尔卡在其正式转会尤文图斯之前已经接受了俱乐部的体检。”按照惯例,在体检通过之后,等待的就是正式宣布加盟了。大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