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购1500万先生替德赫亚 PK曼城争本土新星

2013年01月29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尽管卡西利亚斯受伤,皇马买了迭戈-洛佩斯顶替,但德赫亚加盟伯纳乌的消息依旧没断,现如今离冬窗关闭时间越来越近,皇马收购德赫亚这笔交易这个窗口完成交易的可能性已不大,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德赫亚今夏将加盟伯纳乌。舰队街为何这么确认?《每日邮报》披露,虽然德赫亚在曼联效力,但他的女友埃杜尔妮并在曼联守门员的身边,而是在西班牙马德里居住,这也被看作是德赫亚重回西班牙的前兆。与此同时,曼联物色守门员的消息也频出,日前又传出弗格森爵士确定要收购贝格维奇!

  相信英超资深球迷对贝格维奇比较了解,他是本赛季联赛上半程表现最好的守门员,他把守的球门一度是英超失球最少的,只是最近斯托克城后防线松懈,才让他的失球数猛增。贝格维奇现年25岁,波黑国脚,出道于朴茨茅斯,2010年1月份加盟现在所效力的球队斯托克城,迄今为止拥有接近100场的英超赛事经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保罗-科林斯表示,贝格维奇有足够实力和经验取代德赫亚,成为曼联的新舒梅切尔。据悉,曼联将出资1500万英镑收购贝格维奇,利物浦和阿森纳是最大劲敌。

  相对于守门员的位置,曼联中场更应该补充,毕竟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卡里克都已过而立之年,尽管弗格森爵士宣布三名老将都会获得一份新合同,但让他们整个赛季全勤显然不切合实际,《洞察越位》称,曼联打算收购一名年轻且富有潜力的中场球员,然后慢慢培养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至于人选,弗格森爵士盯上了本土新星威尔-休斯,这笔交易有望在今夏完成。威尔-休斯1995年4月7日出生,现年17岁,是德比郡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1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在英冠出场31次,攻入2球。

  威尔-休斯在德比郡出色的表现引起了英伦各大豪门的注意,除了曼联还有他们的同城死敌曼城,据悉蓝月亮甚至有意出700万英镑的天价来收购这名17岁的本土新星;值得一提的是,威尔-休斯还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已经被英格兰U21代表队破格招入。当然,中后卫也是曼联必须补充的位置,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均已不年轻,弗格森爵士必须要为他们俩找合适的接班人,此前传出曼联盯上了加雷和库尔特-祖玛,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曼联又盯上了老熟人加雷和奥邦纳。(搜狐体育 十九)

  曼联海选门神12目标:圣卡西领衔 雷纳巴尔德斯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