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粉丝攻击阿扎伦卡微博 7千多条评论基本都在骂

2013年01月29日09:4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

  北京时间26日晚,澳网女单决赛结束后,夺冠的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哭得比输球的李娜还激动。作为卫冕冠军,今年的澳网征程对阿扎伦卡来说并不顺利,由于半决赛中被质疑诈伤,她的人气跌到谷底。而在夺冠后,阿扎伦卡实名认证的微博突然评论倍增,很多中国球迷更是用极难听的语言对她进行人身攻击,原因就是因为她战胜了李娜。而另一方面,一些阿扎伦卡的粉丝站出来主持公道,一时间两方骂成一团。在赛后,大度的李娜曾表示:“她在关键的时刻表现比我好。”连失利的娜姐都淡定了,骂人的粉丝们也应该冷静一下了,何不像李娜一样,一笑而过?

  7000多条评论 基本都在骂

  虽然贵为世界排名第一,并且是澳网的卫冕冠军,但阿扎伦卡的人气在中国似乎并不高。在阿扎伦卡的新浪微博中,每条微博后面一般只有几十条评论。但在她最近一条来自1月26日的微博下面,竟然出现了7000多条评论,其中绝大部分都出现在当晚李娜与她的决赛之后,而对她的骂声也多过对她的支持。

  从26日下午开始,就有粉丝发表“加油!亚军属于你 实至名归!”“打球的鬼叫听起来不太舒服啊亲”等并不太友好的言论。中国球迷支持李娜夺冠,这原本非常正常,但由于决赛过程一波三折,李娜失利多少受到了受伤的影响,这反而让阿扎伦卡的胜利被很多球迷视为“不太光彩”,因此,很多球迷将愤怒发泄到了阿扎伦卡的微博上。

  在李娜第一次受伤后,阿扎伦卡曾催促裁判注意李娜医疗暂停的时间,这种正常的职业球员行为被中国球迷们理解为“冷血无情”,有网友表示:“真心觉得你素质比较差”。而另外一些球迷更是用污言秽语开始对阿扎伦卡以及她的支持者进行人身攻击。不过在这些球迷中,仍然有一些人非常理智,有网友表示:“虽然阿扎伦卡看不懂这些中文,但这样没素质的行为真是给国家形象抹黑。”

  夺冠路争议不断 阿扎不容易

  拿下冠军后,阿扎伦卡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路走过来,她受到了很多质疑,只有拿到冠军后,这些压力才最终得到释放。半决赛对阵小将史蒂芬斯,阿扎伦卡在浪费赛点,对手士气正盛的情况下叫了医疗暂停,赛后外界普遍质疑阿扎伦卡诈伤,用不道德的方式取得最终胜利。其实很少有人知道,阿扎伦卡确实有严重的背伤。

  正因为这个原因,在决赛与李娜的比赛之前,现场观众基本上已经一边倒支持李娜了。在李娜两次受伤后,现场球迷更是被她的精神感动,因此对阿扎伦卡喝起了倒彩。赛后,在谈起阿扎伦卡时,李娜大度表态:“她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更好。”虽然李娜的顽强受到媒体和球迷很高的评价,但阿扎伦卡同样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