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麦斯:瓜帅不会让拜仁学巴萨 我不甘心坐板凳

2013年01月29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经过了几个月的康复训练之后,戈麦斯终于摆脱了伤病的困扰重新回归拜仁比赛大名单,不过,在他养伤期间出色地扮演着拜仁中锋角色的曼祖基奇却依然受到了主帅海因克斯重用。在进入下半程后的两场比赛中,曼祖基奇接连首发,而戈麦斯却一共只获得了不到10分钟的上场时间。尽管如此,戈麦斯对于自己的处境却显得比较乐观,即使料到一时间无法重获主力位置却仍表示自己还是拜仁阵中不可缺少的一员,而对于瓜迪奥拉即将执教拜仁一事,戈麦斯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

  对于瓜迪奥拉从下赛季开始就将从海帅手中接过教鞭,成为拜仁主帅一事,戈麦斯表示:“我们都很期待瓜迪奥拉的到来,他是世界上最伟大也是最出色的教练之一,我认为他跟我们球队简直就是绝配。我们有自己的一套战术和独特的风格,不需要去模仿任何一家其他的球队,当然我们都知道巴萨的打法和他们的强处,不过我们从来就没想过要去学他们,拜仁就是拜仁。”

  随着瓜迪奥拉牵手拜仁,海因克斯执教球队的时间也仅剩半个赛季,海帅曾表示希望能够带着冠军离开,戈麦斯对此表示很有信心,“海帅说过我们球队对于胜利充满了渴望,不仅仅是场上的11名球员,包括替补席上的球员同样如此。正是全队上下这种必胜的决心才让我们这个赛季的成绩这么好,另一方面我们也拥有非常完整的一套阵容,这能够保证我们的出色表现在之后的比赛中得以延续。”

  由于曼朱基奇在之前两场比赛中接连进球,戈麦斯恐怕在短时间内还将继续替补,对此戈麦斯说:“只要你是拜仁的球员,那你就不可能甘心坐在板凳上。不过我们都清楚这是主教练的选择,我们必须遵从,而且事关球队的成绩,我们当然是要以球队的利益为重。当然我会用自己的表现去赢得主帅的信任,在训练中也会尽全力,上半程球队里的20多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我相信接下来我们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在接连两个赛季将冠军奖盘拱手让人之后,拜仁在本赛季爆发出了惊人的实力,不仅从一开始便牢牢占据了积分榜头名位置,如今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因此不少人认为本赛季德甲冠军已成拜仁囊中之物,对此戈麦斯表示:“确实有很多人在我面前称赞过拜仁在上半程的惊艳表现,不过就像主席鲁梅尼格说的那样,真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拥有了上半程确立的领先优势,我们在之后的几场比赛中一定要一鼓作气为夺冠打下基础。想想上个赛季,我们也获得了半程冠军,不过也就是仅此而已。今年我们可不想再重蹈覆辙了。一旦有些许自满,我们就会停滞不前,幸好现在球队里面还没什么危险信号,大家都知道在外面被人夸上了天根本就没什么用,球场上见真章。”

  近几年,围绕着戈麦斯的总是接连不断的争议,似乎不管她在哪里都会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对此戈麦斯表示,“大家看我的眼光总是比较苛刻,我都已经习惯了,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事。而且外界对于前锋的评价不是过分称赞就是口诛笔伐,从来没有中间地带,幸好现在我还拥有教练的信任,这让我知道就算是坐在替补席上,对于球队来说,我仍是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不可能天真的要求俱乐部让我从赛季第一分钟踢到最后一分钟,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更多地获得出场机会。”

  谈到本赛季新上任的体育主管萨默尔时,戈麦斯说:“在对阵不来梅那场比赛之后,萨默尔批评了球队,不过这种事情也不是每一周都发生。他只不过是想更好地在他的岗位上完成自己的工作,他为球队付出了很多,而且他还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之前我看过一篇他的采访,谈到梅西的时候他还说梅西仍然有些地方需要提高。梅西可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了,如果他都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的话,那我们这些就更要努力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