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巅峰战:拜仁欧冠两战点球 德国队失意

西班牙4-0意大利
1/10

西班牙4-0意大利

2013年01月29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回眸逝去的2012,世界足坛带给我们的震撼仍历历在目,绚烂之夏斗牛士的狂舞与巴神的天降成为那个夏天美好回忆,欧冠战场铁血蓝军披荆斩棘两度杀出鬼门关让我们感悟永不言弃的魅力……

  2012年欧洲杯决赛西班牙4-0意大利

  这场全世界焦点之战让全世界球迷感受到足球的不可预知性,席尔瓦在第14分钟便为西班牙首开纪录,基耶利尼受伤早早被换下,阿尔巴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扩大。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莫塔受伤离场,由于意大利已经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意大利在半个小时的比赛里都是少一人应战。替补出场的托雷斯攻入一球,加冕欧洲杯射手王,他还助攻马塔破门,西班牙4-0狂胜意大利卫冕欧洲杯冠军。这也是欧洲杯历史上比分最为悬殊的决赛,西班牙创造了连续三届大赛夺冠的神迹。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