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海选门神12目标:圣卡西领衔 雷纳巴尔德斯

01-贝格维奇
1/12

01-贝格维奇

2013年01月29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卡西利亚斯和穆里尼奥闹掰,巴尔德斯拒绝与巴塞罗那续约,西甲两大豪门主力门神今夏均有极大可能改换门庭,无论是皇马还是巴塞罗那,均在物色新门神,然而不约而同的盯上了曼联守门员德赫亚。毫无疑问,转会市场守门员这个位置可谓是牵一发动全身,巴尔德斯和卡西利亚斯的前途,不仅波及到德赫亚,而且包括利物浦门神雷纳、QPR守门员塞萨尔以及纽卡斯尔守门员克鲁尔等球员。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一旦德赫亚离去,曼联将从12位知名守门员中签下一名球员接班。

  01.贝格维奇(斯托克城)

  贝格维奇现年25岁,身高1米96,波黑国脚,出道于朴茨茅斯青训系统,辗转多支球队后于2010年加盟现在所效力的俱乐部斯托克城。本赛季,贝格维奇表现不俗,除了曼联对他有意外,曼城也打算将其揽入帐下。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