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前瞻:丁俊晖有望胜塞尔比 墨菲PK罗伯逊

2013年01月29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1月30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将在德国柏林举行,这是该项赛事第三次举办,此前两届比赛中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分别夺冠。今年的冠军走向如何?现分析如下:

  1/4区:特鲁姆普PK金左手

  英锦赛以来,小特陷入低谷。 不但丢掉了世界第一,而且战绩也难称顶级高手的水准。不过在最近刚结束的冠军联赛第3小组赛上,特鲁姆普表现不错,虽然在决赛输给丁俊晖,但是也是打到决胜胜局。从签表上看,德国大师赛,特鲁姆普杀进8强问题不大,资格赛上迎战泰国球王瓦塔纳,首轮迎战汉密尔顿。纵观整个1/4区,特鲁姆普最大的困难在金左手威廉姆斯。

  2/4区:墨菲望胜罗伯逊

  毫无疑问,墨菲和罗伯逊是本区的最大热点,如果正常表现的话,两人之间的胜者很可能是最终的冠军。在著名媒体snookerbacker的专家来看,墨菲准备充足,而且他向来在英国以外的赛事有着非常好的战绩,夺得的冠军非常多,去年墨菲就在这里杀进半决赛,今年他更是准备充足。如果墨菲本赛季不夺得一站排名赛冠军,这在专家来看是不可思议的。

  3/4区:希金斯PK马奎尔

  希金斯和马奎尔是本区的焦点,潜在的黑马就是傅家俊。 希金斯在上海大师赛之后,就陷入1个低谷,一直无法在大赛上拿出好成绩。经过半年调整,希金斯有希望在这里爆发。当然,希金斯还要特别小心傅家俊这样的宣传。傅家俊本赛季就已出现爆发迹象,澳大利亚公开赛打入了4强。此外,马奎尔也是一位焦点人物。不出意外,这3三位选择中的一位会杀进4强。

  4/4区 :丁俊晖望胜塞尔比

  在接连收获了英锦赛和大师赛之后,塞尔比的信心爆棚,接连拿下一站排名赛冠军似乎也是顺利成章的事情。不过,在著名媒体snookerbacker的专家来看,塞尔比最大的挑战就是丁俊晖。因为在经历了糟糕的开局之后,今年1月开始爆发,2013年的冠军联赛上就顺利拿下小组赛冠军。snookerbacker的专家认为,丁俊晖的情况类似墨菲,准备充足,实力雄厚,非常有希望在八方之一决赛战胜塞尔比,充当狙击手。 (搜狐体育 刘相平)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