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离开中超将加盟土超 申花回应:一无所知

2013年01月29日12:0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28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土耳其甲级联赛劲旅加拉塔萨雷俱乐部28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一份公报证实,已经与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的经纪人及他目前所效力的球队上海申花俱乐部就转会事宜展开谈判。

  土耳其国家电视台TRT27日援引接近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德罗巴已经同意加盟这支土耳其劲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工作合同。

  土耳其当地一家报纸也报道了德罗巴转会加拉塔萨雷,新东家为“魔兽”提供的一年半合同薪酬总额达700万欧元,每场比赛还额外补贴3万欧元。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上周刚从国际米兰签下荷兰国家队中场大将斯内德。根据加拉塔萨雷为其提供的3年半合同,斯内德每赛季薪酬达500万欧元。

  加拉塔萨雷队目前在土耳其甲级联赛暂居“领头羊”位置。该队至今已18次获得土甲联赛冠军。此前,已有意甲的尤文图斯队、AC米兰队和拉齐奥队表示有意引进“魔兽”。

  申花:德罗巴依然合同在身

  新华社上海1月28日电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尚未拉开大幕,上海申花再度因为天价外援德罗巴的去留问题被推上了风口浪尖。28日,记者向申花俱乐部求证德罗巴转会消息,申花方面表示,外界关于德罗巴去留的猜测从未停息过,“但德罗巴依然合同在身,依然还是申花的球员”。

  27日,土耳其多家媒体报道称,“魔兽”德罗巴已经与申花就解约一事达成了一致,而这位前英超“金靴奖”得主的下一站将是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

  对于德罗巴转会的消息,申花方面既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也不愿多加解释,只表示德罗巴依然是申花的合同球员。据了解,德罗巴去年夏天转会上海申花俱乐部,合同签到2015年,这意味着如果“魔兽”要另投东家,必须首先解除与申花的合同。

  上赛季,申花花重金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相继挖来了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两大前锋,但球队整体低迷的表现,加上与俱乐部牵扯不清的工资问题,使得两位巨星均萌生去意。

  相比与阿内尔卡的若即若离,申花方面此前对德罗巴留在申花一直非常有信心,投资人朱骏多次在不同场合信誓旦旦地表示,德罗巴下赛季将继续留在申花。如今,申花方面的回应似乎有些“气短”。

  目前,“魔兽”正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征战非洲杯,关于他的去留,现在还难有确切答案。不过随着冬季转会大门即将关闭,德罗巴是走是留,不久就将有定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