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里纳利27分伊戈达拉罚球致胜 掘金险胜步行者

2013年01月29日1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伊戈达拉隔人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9日,在NBA常规赛上,丹佛掘金主场以102-101险胜步行者,取得四连胜。伊戈达拉砍下1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并且最后0.4秒罚球致胜。加里纳利砍下全队最高分27分,劳森贡献18分。步行者队遭遇三连败,乔治砍下2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韦斯特贡献17分。

  首节比赛,法瑞德率先爆扣得分,乔治中投得分,双方进入拉锯战,希尔和劳森对飙三分球,战至中段,韦斯特砍下4分,率队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步行者队以21-13反超,凭借乔治的压哨三分球得分,步行者队首节以29-24领先。第二节,掘金队替补火力更猛,莫兹哥夫、安德烈-米勒联手打出得分高潮,掘金转眼把分差追上,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半场掘金队以55-53领先。

  第三节,占据主场之利的掘金队开始发力,加里纳利砍下6分,一次2+1进攻得手,一次命中三分球,75-68。库夫斯接力,布鲁尔命中三分球,掘金带着8分优势进入末节,82-74。末节最后5分45秒,加里纳利命中三分球,掘金还以99-86领先。希波特爆扣,斯蒂文森命中三分球,乔治完成3+1,希尔再中,可惜加罚不中,步行者打出13-0,99-99,悬念尤存。

  加里纳利两罚全中,最后38秒钟,韦斯特上篮得分,101-101。加里纳利的中投被乔治封盖,步行者队暂停,组织最后一攻。最后0.5秒,乔治出现致命失误,他还愚蠢地对伊戈达拉犯规,最后0.4秒,伊戈达拉两罚一中,第二罚故意不中,掘金队一分险胜。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乔治-希尔、得分后卫斯蒂文森、小前锋保罗-乔治、大前锋韦斯特、中锋希波特

  掘金首发:组织后卫劳森、得分后卫伊戈达拉、小前锋加里纳利、大前锋法瑞德、中锋库夫斯(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