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新援受欢迎 马佐拉“即兴创作”非洲舞蹈

2013年01月29日04:0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回到杭州第一练绿城各种欢乐(图)]
看着马佐拉(左)跳起了“自创”的非洲舞,阿甘只能憨厚地笑了。
看着马佐拉(左)跳起了“自创”的非洲舞,阿甘只能憨厚地笑了。

  懂“中国国情”的阿甘什么都说好

  本月9日,绿城全队前往海南举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高强度训练。放假3天后,昨天全队再次在杭州集结,准备下一阶段的训练。昨天训练开始的时候,体能教练池田成刚让大家围成一圈,鼓掌欢迎新队友阿甘的到来。阿甘腼腆地笑了,而调皮的马佐拉则马上跳起了“即兴创作”的非洲舞蹈,来欢迎新队友。

  教练组把队员分成三组,然后在球场上摆了3个球门,进行了特殊的对抗赛,阿甘出人意料地当起了后卫。说到来中国的理由,训练结束后阿甘说:“我在欧洲踢了5年球,想感受一下不同的文化,绿城这个时候邀请我,我就来了。”

  不过虽然刚到中国,但阿甘看起来已经很懂中国的“套路”了。记者以前采访外援的时候,他们都会马上答应,但阿甘的回答是:“最好先和教练打个招呼。”当问到对冈田武史的印象是,阿甘回答说:“很好!教练很好,队友很好,工作人员也很好!”

  本报讯 刚刚加盟球队的科特迪瓦前锋阿甘用微笑和绿城队友打着招呼,调皮的巴西外援马佐拉就像是个老朋友一样,立刻和阿甘来了个熊抱结束了高强度的海南“魔鬼训练”,昨天,绿城回到杭州的第一堂训练课在欢乐中开始了。

  由于航班延误,主教练冈田武史在训练课开始了20分钟(下午3点20分)才赶到球场。“非常对不起。”冈田武史道完歉,和大家开起了玩笑:“在飞机上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跑步,希望能够早点赶到,但还是晚了。”冈田武史一个小玩笑,让集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立刻充满了笑声。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谁都不得罪!

  冈田希望足协新掌门

  多和俱乐部沟通

  昨天也是冈田武史和阿甘的第一次见面。赶到球场后,冈田武史摸了一把坐在地上的阿甘的头,然后两人握了握手。说起阿甘,冈田武史说:“他是那种肯奔跑的球员,符合我的战术要求。”绿城目前还在和保加利亚后腰伊利耶夫以及日本前锋大黑将志谈判,目前伊利耶夫和绿城已经很接近签约,如果签约成功,他将直接飞赴土耳其和球队会合。

  本月31日,绿城将前往土耳其拉练20天,冈田武史为球队准备了16场比赛:“会有近30名队员过去,到时候可以分两支队比赛。”

  谈到刚刚上任的中国足协新掌门人张剑,虽然知道他曾经去过日本考察足球,但冈田武史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与其学习日本足球,不如多和国内俱乐部沟通。”前不久,中国足协突然临时征调了6名绿城球员去西班牙参加U22国家队拉练,这影响了新赛季绿城的备战,也让冈田感到有小小的“不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