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人和新援领衔宝岛美男 酷似费翔台版小贝

1/12

2013年01月29日14:5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十年前,一部名为《流星花园》的台湾偶像剧风靡海峡两岸,花样男子的概念开始流行,四个长相阳光而俊郎的男明星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

  在绿茵场上,拥有花样男子外表的球员同样在女性球迷群体中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昨日下午,贵州人和俱乐部宣布与中华台北队的中法混血儿陈昌源签约。1983年出生于比利时的陈昌源有着一个很美的名字——夏维耶·陈(Xavier Chen),在台湾,他有着“台版贝克汉姆”、“混血足球王子”等称号,迷人的笑容、精湛的球技,使他成为不少女性球迷的偶像。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中国俱乐部转入港澳台地区的球员,可以以内援身份参加中超联赛,有了这一规定,使得不少中华台北足球协会的球员纷纷试图抢滩中国职业联赛。从去年到红钻及申花试训的阳光小帅哥周子轩、到效力于深圳红钻队的中华台北队队长陈柏良及北京八喜队员陈浩伟,他们努力在中超中甲联赛中争取到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