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回武汉玩消失 回应七年之痒:都老夫老妻了

2013年01月29日14:56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李娜回汉玩消失

  手机关机,好友称“她想安静休息”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据记者多方了解,李娜昨天已与丈夫姜山一同返回家乡武汉。但正如她在澳大利亚所说的一样:比赛结束后将“消失”几天陪家人——昨天,小两口双双屏蔽了自己的手机。希望他俩能在一个相对平静的环境里,好好调整自己疲惫不堪的身心。

  首先爆出李娜夫妇已经返汉的是教练卡洛斯,他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原定与团队成员同回北京的李娜,在香港转机时改变了主意,直接飞回了武汉。“李娜并没有跟我一起回北京,在香港的时候,她决定直接转机回武汉,她需要和家人好好呆几天,当然也需要和姜山一起休息几天”。

  获知这一消息后,记者分别与李娜与姜山联络,但电话都被设置为自动屏蔽,无法接通;中午才刚刚从湖南老家回到武汉的李妈妈也表示,直到晚上仍未接到女儿的电话,“一般我都是等李娜的电话,尽量不打电话去干扰她。因为她总是在世界各地跑来跑去的,怕她正好有事要忙被打搅”。

  不过李娜夫妇的一位队中好友告诉记者,李娜确实已经回来了,但肯定会“消失”一段时间,“好不容易回趟家,她希望能安静点休息几天,不想这个找那个找。等休整得差不多了,她有空自然会来找你的”。

  据悉,李娜尚未确定是否在武汉过春节,因为她的下一个比赛计划,会是多哈或者迪拜公开赛中的一个,而这两场比赛将分别于2月11日—17日和2月18日—23日进行。

  七年婚庆日李娜回复本报记者短信:

  “都老夫老妻了好不好”

  小鸟依人的娜姐,屁颠屁颠为麻友买吃的

  李娜在澳网决战后接受央视采访时,一句“本想将这个冠军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姜山”,触发了网友们对他俩“情事”的强烈关注。本报记者作为李娜的多年好友,也向他俩发出了短信祝贺,问婚庆日有什么安排。李娜的回信如她的个性一样直截了当:“都老夫老妻了好不好。”

  记者在这里补充一点娜姐的小故事,算是给网友们“助兴”。

  都说婚姻会有“七年之痒”,但显然不适用于李娜姜山小两口。从16岁时与姜山相恋,到如今“领证”七年,李娜与姜山已形影不离了整整15年。常说“小打小闹一辈子”,这对欢喜冤家同样如此,观众经常看到李娜在场上比赛不顺时“吼丈夫”,但身边朋友们更习惯场下李娜对姜山的“小鸟依人”。这几年回武汉休假时,姜山偶尔会被昔日的队友、朋友们拉去打点小麻将,李娜总是陪在一旁观战,并充当大家的“勤务员”。“李娜,口干了,去买点啤酒、饮料来吧。”不时有人发号施令,“OK!”这时的大明星可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屁颠屁颠地就跑去小卖部拎回一堆食品。

  耍小性子的娜姐,被姜山的“象腿”气跑了

  不过,大部分时候很听话的李娜也时不时会耍耍小性子。记得还在华工读书期间,有一次记者与小两口约着一起吃饭,本来轻轻松松聊着天,大约谈起某位国外球手特别强壮,姜山随口开玩笑说:“这算什么,你要看李娜的腿,恨不得粗得像‘象腿’……”话音未落,刚才还谈笑风生的李娜脸色顿时晴转了阴。当时她正处于小姑娘特别爱美的阶段,原本就对因为常年打球把腿练得粗粗的很烦恼,恋人的玩笑偏偏又戳到痛处,气得她刷地站了起来扭身朝门外走去。姜山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有些愣愣地坐着,回过神的记者赶紧拽着他追出去,李娜已经不见踪影。这饭是吃不下了,记者安慰姜山赶紧回去劝劝,小姑娘最喜欢被哄着了,他无可奈何地点头称是。过了一两个小时,姜山回了条短信过来:“回去买了个大西瓜,她不生气啦。”

  李娜妈妈证实女儿结婚日是1月27日

  遗憾到现在还没摆酒

  最好35岁前能要孩子

  27日还是29日?关于李娜与姜山的婚庆日究竟是哪一天,在很多报道中存在分歧。女儿何时结婚,妈妈一定记得最清楚,果然,昨天记者打电话给李娜妈妈李艳萍咨询,李妈妈不假思索地回答:“是1月27日撒,他们那天去领的证,只是蛮可惜一直没时间摆酒。”

  女儿让妈妈“放心放心”

  眼看女儿结婚已经7年多了,李妈妈却还一直有那么点遗憾,一是小两口一直都没时间摆酒举行个仪式,二是何时才能要个孩子。

  “李娜是个蛮低调的人,去拿结婚证也没有说通知哪个,就两个人自己去民政局办了。按风俗应该把亲戚朋友一起请过来坐坐,摆个酒、吃个饭吧,本来准备08年奥运会后搞个仪式的,结果因为要比全运会什么的,硬挤不出时间。后来我又问过她几次,她总说‘无所谓,不搞那,麻烦’。我想着他们年轻人有自己的主意,我也不好掺和,只能等以后歇下来再说了。”

  而谈起周围同事、朋友都抱上孙儿孙女了,李妈妈也是颇有些羡慕,“我当然还是希望李娜能够早点生的,不过她现在还想继续打球,也就由着她。我觉得35岁以前要还是可以的,再大了怕精力各方面都跟不上了。”

  澳网结束当天,记者曾拨打李娜手机,接通后却无人接听。李妈妈说当时她也打了几遍,但都没人接。“当时比赛我没看,街坊发短信告诉我李娜脚崴了,我心里蛮紧张,等到比赛结束就连忙给李娜打电话,结果没人接,给姜山打也没人接。亲戚家又不能上网,我急得不行,心里说这该么办哪,就找她平常玩得蛮好的朋友,那人说有熟人正好在比赛现场,帮我去找。直到晚上9点多钟,李娜回电话给我说‘冇得么事,组委会已经把我的脚踝和头部都检查了,都蛮好。’我说那头撞了还是去做个CT吧,她说‘放心放心,没事的’。”

  李妈妈说,李娜在电话里还乐呵呵地说,组委会的医生特别搞笑,“把个手指头竖着,让她一会看上一会看下的,‘就像爸爸妈妈带个毛毛到医院看病那样,铆起问这是几、这是几,笑死人的。”

  你吼或者不吼

  姜山就在娜里

  微博祝福>>>

  周俊:得妻如此,夫复何求!祝福李娜姜山!

  郭莹:每次看到赛场上的李娜和姜山,就对爱情和婚姻充满了希望。

  金火棍儿:娜吼,山不吼,山就在娜里,不离不弃。

  思考人生ing:姜山是个好老公,欺负一辈子也没事。

  东民:姜山爱美人,美人打江山!

  燎原:一个伟大“强悍”女人的背后,必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好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