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赛季男排联赛 > 2012-2013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总决赛今晚上演 李牧希望李娜精神激励球员

2013年01月29日17:4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月29日电(记者 张天龙)今晚19点30分,2012-2013赛季中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北京汽车队对阵八一队的首场巅峰对决将在北京光彩体育场上演。北京汽车队主教练李牧对比赛充满期待,他希望李娜在澳网的成功,能够激励球员,在精神上、气质上都有更充分的展现。

  本赛季,北京汽车男排与八一队交手过4次,北京队全部落败,对此主教练李牧认为要通过失败的教训总结经验,“从本赛季的4场球来讲,我们全失败了,但我们也在分析过程,希望比赛中把过程做好,通过之前失败的教训,找到一些方法,比赛当中扬长避短。对于今天的结果没有考虑太多。我希望大家能够充满信心,打好每一个球。”

  相隔半决赛已经过了12天,李牧介绍在这12天内队里分析了4场球的比赛过程,通过技术统计、录像分析,然后转化成为训练内容,“这一星期练得很投入,针对性还需要靠比赛来检验,希望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北京男排近年来战绩不佳,常年处于联赛中游,甚至还出现过降级的命运,本赛季异军突起打进总决赛,李牧还是非常期待,他说:“打总决赛心情肯定跟打常规赛不太一样,毕竟这种比赛很难得。我们队在之前一直是保级、在中游队去打,难得有这么一个机会,很期待。”

  半决赛八一队战胜了联赛九冠王上海队,北京队战胜了河南队,双双杀入决赛。在本赛季的男排联赛中有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北京、上海、八一形成连环套,北京克上海,上海克八一,八一克北京。北京队当然希望在决赛中面对上海队,但对手自己并不能选择,李牧说:“八一队从球风和战绩来讲,我们更不愿意碰到,但这并不是我们愿意选择的,要想取得最后的成功,就要战胜每一个强敌,这是竞技体育。”

  最近几天,李娜杀入澳网决赛,虽然最终失利,但是仍然获得了尊重。而天津女排战胜了强大的广州恒大,获得冠军。李牧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借鉴他们成功的经验,在精神上,气质上有更充分的展现。

  虽然本赛季对北京队取得全胜,但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对总决赛也不敢掉以轻心,“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必胜的优势,困难要准备的多一些,毕竟这是冠亚军争夺的比赛。尤其是第一场的客场比赛,我们要把自己的特点展现出来,针对北京队的特点进行拦防。从目前来看,我们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好。”

  “我们也非常重视对手,因为北京队确实很强,只有靠我们自己才能够取胜比赛”八一队主攻仲维君说。(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