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3万镑座驾被偷 大意失荆州!真坑爹(图)

雪佛兰科帕奇(资料图)
2/7

雪佛兰科帕奇(资料图)

2013年01月29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球场上,斯科尔斯宝刀不老,功力犹在。但在场外,“生姜头”却并非事事顺心。北京时间1月29日晚,英国《每日邮报》及《每日镜报》纷纷报道,斯科尔斯价值3万英镑的全新座驾——雪佛兰科帕奇日前在斯科尔斯位于奥德汉姆的住宅附近被盗,整个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一早7:45-8:00之间。而据警方透露,当时斯科尔斯启动完汽车之后就返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准备等挡风玻璃的冰霜融化之后再驾车出行。

  事件发生之后,警方很快便赶赴到现场,同时也提醒附近的其他车主提高警惕。而对于斯科尔斯来说,其所丢的这俩雪佛兰SUV实际上也是曼联赞助商无偿提供的球员座驾,本身并无太大的损失。事实上,早在2007年,斯科尔斯的父母就曾经遭遇到歹徒的持刀抢劫,被迫拱手送出了自己的座驾。而这一次,“生姜头”显然要比6年前的父母要幸运的多!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