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张琳芃首发穆里奇造红牌 恒大0-1罗甲队

2013年01月30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3点,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在西班牙马尔韦利亚基地迎来了他们赴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罗马尼亚老牌劲旅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双方均派出主力阵容出战,双方上半场0比0握手言和,而在下半场第46分钟对手被罚下一人,可惜因为是热身赛对方只是将犯规球员换下,而在第64分钟被布加勒斯特快速打出反击,由对方9号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恒大队遗憾落败。

  本场比赛伊始,里皮排出了352阵型,门将李帅,后卫从左至右分别是28号金英权、13号唐德超和5号张琳芃,16号黄博文和24号石鸿俊担任后腰,33号荣昊、15号孔卡和7号冯俊彦分列中场从左至右位置上,11号穆里奇出任影子前锋,18号巴里奥斯突前任单箭头。7号冯俊彦带上了队长袖标,当值三名裁判均来自韩国。由于恒大目前尚有9名国脚跟随国家队训练,从恒大的出场阵容中不难看出,里皮还是派出了他手中的最强阵容,希望获得赴西拉练的开门红。本场比赛中,恒大队以全新战袍惊艳亮相,而恒大的新战袍则酷似当年俄罗斯国家队战袍。

  恒大本场比赛的对手布加勒斯特快速队虽然贵为罗马尼亚的老牌强队,但由于近年来经营不善,战绩还没有同城死敌布加勒斯特星队那么辉煌,上赛季只取得了罗马尼亚联赛的第9名。

  韩国籍主裁吹响了上半场开始的哨声,布加勒斯特快速队首先开球。开场仅仅一分钟,就在布加勒斯特快速队还在倒脚时,恒大队就在中场漂亮地将球截了下来,然而立足未稳的布加勒斯特快速队迅速采取战术犯规,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而恒大队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随即,孔卡发出的任意球为恒大队赢得了第一个角球。

  随着比赛的进行,恒大队渐渐掌控了比赛,在开场前十分钟内,恒大队在孔卡的带领下,频频利用中场发起进攻,巴里奥斯的单箭头则给了对手极大的压力,在第十分钟,孔卡借穆里奇前插换回被侵犯的任意球,一脚射门落在对方横梁上,险些为恒大先拔头筹。广州恒大队继开场第二分钟获得角球后,又先后在第7分钟和15分钟获得两个角球。然而,在渐渐适应了恒大队的打法后,布加勒斯特快速队接管了比赛,他们在上半场第18分钟,利用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将球罚至小禁区附近,完成了第一次射门。

  在上半场第31分钟,回撤至中后场的巴里奥斯在防守过程中不慎将对方3号绊倒,对手在恒大大禁区右侧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只可惜主罚球员将球射在了恒大人墙上。第34分钟,在中场防守中,恒大因不满对手防守动作过大,险与对方发生冲突。

  上半场第37分钟,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前场进攻未果,恒大队迅速在右路发动反击,只可惜操之过急,因越位在先浪费了机会。上半场第43分钟,恒大队迎来了上半场绝佳机会,穆里奇在左路完成突破后,低传至门前,巴里奥斯并没有拍马赶到,皮球滑门而出。自此,双方上半场比赛以0-0首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恒大开球后,迅速利用冯俊彦的速度在右路展开攻势,并获得角球机会,然而孔卡发出的角球,被对方防守球员轻松解围。然而,在下半场开场仅仅1分钟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上半场已经得牌的对方防守球员对穆里奇再次犯规,最终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不过因为是热身赛,对方只是将犯规队员换下,并没有给恒大以多打少的机会。

  然而,恒大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却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大部分时间以孔卡和穆里奇的单枪独斗为主,而荣昊和冯俊彦所在的两翼也没有速度优势展开进攻。因此,里皮用9号埃尔克森换下了巴里奥斯,31号张宏楠等年轻球员顶替33号荣昊和5号张琳芃出场。

  就在恒大换人立足未稳之际,布加勒斯特快速队3号先是在第60分钟获得单刀机会,李帅立功,将对方的射门挡出底线。就在对方开出角球后,又是对方3号球员,他在接到队友在右侧底线的回敲后,在大禁区中路将球传至门前,皮球滑门而出。

  只可惜事不过三,在下半场第64分钟,刚刚晃过神来的恒大队友全部压上进攻,结果被对方打出精妙反击。对方28号在大禁区弧顶处,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9号球员,最终9号球员一脚怒射洞穿了恒大的球门,虽然李帅也第一时间弃门而出,然而还是没能阻止对方进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恒大队并没有组织起有效的反击,随着里皮用35号开提等年轻球员换下孔卡和穆里奇,恒大队也彻底失去了扳回比分的可能,最终恒大队以0-1输给布加勒斯特快速队。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