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掌门人韦迪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剑上任研究扫赌处罚 罚款罚分剥夺冠军都不少

2013年01月30日02:4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一下午临近四点的时候,足协新掌门人张剑与魏吉祥一同出现在足协办公楼内,并且与于洪臣、林晓华一起召开了主席会议,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纪律委员会主任王晓平、副主任周明。据了解张剑的首次会议重点就是研究反赌案波及的俱乐部、人员如何处理。【点击进入反赌专题

  会议的一个重要主题就是在足坛反赌扫黑案结束之后如何处理相关的涉案俱乐部与人员。由此可见,政法司司长出身的张剑也把第一次会议的重点放在了自己擅长的法规问题上作为突破口。

  足协新班子的会议进行了近3个小时,据了解张剑更主要是听取纪律委员会前一段前往辽宁各地司法部门取证的情况,因为要处罚相关涉案俱乐部与人员,必须拿到司法部门提供的证明,其中既包括公安机关的前期侦查,也包括最终法院的判决。张剑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但并没有发表自己的观点。此外,对于足代会何时召开、应当履行什么相关程序的问题,张剑与魏吉祥二人也进行了过问。

  现在,对于扫赌案的处罚是必须尽早做出决定的,为了让各个俱乐部有一定时间的缓冲,给他们留出一定的时间来准备,最终的决定有望在赛季之前,甚至是春节左右做出。至于那些涉案的俱乐部和个人将会如何处罚?记者了解到,对于个人的处罚相对来说要简单一些,但是对于涉案俱乐部的处罚就要复杂得多。

  有消息说足协最终只会剥夺涉案俱乐部的冠军,以及罚款,但并不会罚分。而记者了解到,这三种处罚应该是一个都不能少。“之前对广药和谢菲联的处罚都是降级,现在如果连罚分都不罚了,肯定会有人不服。而且,很多俱乐部的涉案情节绝对够得上罚分的,如果这次不罚,那么以后也罚不成了! ”现在,足协的难点在于对于俱乐部主权的界定,因为很多俱乐部在最近几年都有了股权的变更。以上海申花为例,他们涉案是在2003年,那时的股东还不是朱骏,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罚,确实是个难题。而且其他涉案俱乐部也存在这个问题。摆在张剑面前的难题确实不少。 首席记者范宏基

       相关新闻:

             总局通报足协涉赌案件罚单 众多官员被双开禁足

             张剑首个工作日开会三小时 商讨如何处罚涉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