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绿军或助猛龙追盖伊 卡尔德隆有望辅佐科比

2013年01月30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国最权威的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猛龙和灰熊仍在继续商讨有关盖伊的交易,他们正在积极寻找第3方球队参与交易,以便接下卡尔德隆的到期合同。如果能实现这个目标,那盖伊改投多伦多的可能性很大。

  一个匿名消息源则透露,湖人、凯尔特人和小牛可能会参与盖伊的交易。“联盟里有好几支球队都渴望补强1号位,以此来增强外线阵容深度,湖人、凯尔特人和小牛都在此列。他们对卡尔德隆都很有兴趣,但目前的情势还不明朗,具体的3队交易方案还没出炉。”该消息源称。

  猛龙是全联盟最早追求盖伊的球队之一,他们打算送出卡尔德隆和E.D.戴维斯作为筹码,但灰熊对1号位的现有配置比较满意,所以他们无意引进卡尔德隆。而猛龙管理层非常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卡尔德隆,所以他们只能寻求第3方球队的帮助。

  卡尔德隆现年31岁,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的薪水为1056万美元。本赛季截止目前,西班牙人的场均数据为11.1分7.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表现可圈可点。对于那些有意补强控卫位置或者志在重建的球队来说,引进卡尔德隆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联盟中有多支球队对灰熊的新管理团队的行事方式很是不满,其中包括猛龙,他们责怪灰熊方面缺乏足够的经验,没能做好保密工作,泄露了交易谈判的内容。”专家里恩-沃斯塔特曝料称。

  沃伊纳罗夫斯基则证实,联盟中确实有多支球队对卡尔德隆感兴趣,但这些球队最终是否会参与盖伊的交易,还涉及到球队的薪资空间等问题,所以暂时还无法确定是否会有3队交易发生。

  另外有消息源指出,猛龙同时还对灰熊的大前锋达雷尔-亚瑟存在兴趣,有可能在盖伊的交易中同时获得亚瑟,如果灰熊方面愿意的话。

  如果猛龙无法找到第3方球队参与交易,那灰熊管理层也不会着急和匆忙做出决定。前几天送走了斯贝茨等球员后,他们已成功的将薪资总额降至了奢侈税触发线以下。

  “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找不到合适的买家,那灰熊会耐心等待机会,甚至是到暑期选秀大会开始前再选择动手(交易盖伊)。”一个消息灵通人士如是说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