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佳阵容:拜仁进球功臣上榜 多特5人入选

01
1/11

01

2013年01月30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德甲联赛第19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本轮中,多特蒙德表现优异,主场3-0力克纽伦堡,延续了自己在冬歇期后火热的状态,尽管目前仍然落后榜首12分之多,但是就目前状态看,超过第二的勒沃库森并非难事,后者因为一场闷平只领先多特1分。而在《图片报》给出的上周德甲最佳阵容名单中,多特蒙德共有5名球员入选,占了半壁江山。另外,领头羊拜仁慕尼黑方面,两位帮助球队取胜的进球功臣曼朱基奇以及穆勒也顺利入选了本轮的最佳阵容。

  01-门将:魏登费勒(多特蒙德)

  在这场看似几乎一边倒的比赛中,纽伦堡并非没有机会破门,他们全场7次射门4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但这4次有可能成为进球的射门均被表现神勇的多特门将魏登费勒扑出。尤其是第15分钟,面对佩克哈特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以及清武弘嗣的补射,魏登费勒连续作出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