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带伤出战需防染黄停赛 全能悍将成穆帅关键

2013年01月30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4点,2012-20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打响。皇马方面没有公布参加此役的20人大名单,考虑到多名球员因伤或者停赛将错过与巴萨的巅峰对决,所以其余一队所有队员将得到穆帅征召。卡西、拉莫斯、佩佩、科恩特朗、迪马利亚同时缺阵,此次皇马的国家德比是近年来人员最不齐整的一次,同时内忧外患也让球队士气不如对手,明天的比赛将是穆里尼奥上任以来最困难的一次国家德比。

  卡西伤退后,有关谁是本场比赛首发门将的猜想又被广大媒体热议,阿丹与迭戈-洛佩斯二位之间将有一个会上演国家德比处子秀。两位门将也各有优势,阿丹本赛季与后防线上的队友在正式比赛中有过磨合,不过阿丹始终没有展示过超过难度的扑救来证明自己。而迭戈-洛佩斯同样出自于皇马青训,在西甲打拼多年也积攒下了丰富的经验,惟独本赛季转投塞维利亚后,出场时间没有得到保证,所以状态也难称稳定。不过据《阿斯报》发起的一项网络投票来看,有67%的球迷认为迭戈-洛佩斯将会在国家德比中首发,而终于媳妇熬成婆的阿丹将悲催的继续坐板凳。

  今日《马卡报》则报道后卫瓦拉内可能会在首回合首发,届时刚刚19岁零280天的法国人将成为国家德比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而本场比赛皇马中卫的组合仍将是三选二,卡瓦略出场概率最高,由于巴萨队员身体强壮程度有限,所以葡萄牙老将在身体对抗方面不会落下风,而且多年的比赛经验也会弥补佩佩和拉莫斯缺阵的损失。而《马卡报》的报道也暗示瓦拉内可能在今晚迎来首发的机会。至于阿尔比奥尔,他既不是穆帅的亲信,而且转身还慢,碰上小快灵的巴萨,容易变成漏勺。

  另外埃辛今晚的位置将会是皇马阵型的决定因素之一,如果加纳人出现在中场,毫无疑问将会和赫迪拉、哈维-阿隆索组成三后腰。虽然三后腰踢起来不好看,但如今皇马缺兵少将,首回合尽量让对手进球才是上策,而巴萨过去在面对三后腰的皇马也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如果今晚马塞洛不能首发,阿韦罗亚将会回到左后卫位置,埃辛将继续客串右后卫。不过加纳人能够抵挡住伊涅斯塔的冲击还是个问号,要知道埃辛在边卫的位置上发挥的并不出彩。

  国家德比中皇马最受关注的球员非C罗莫属。葡萄牙天王在上周的联赛中不慎扭到了脚踝,被穆里尼奥提前替换下场。本场比赛C罗将铁定出席,不过右脚踝的伤势可能将会使皇马头牌的发挥大打折扣。去年的6场国家德比中,C罗场场破门打进7球。而在加盟皇马后,3次国王杯面对巴萨,C罗均完成了破门,最关键的一次破门要数2011年的国王杯决赛。而今夜镇守巴萨龙门的平托要小心了,只要巴萨替补门将出场,就从来没零封过C罗。不过C罗本场比赛也要小心吃牌,葡萄牙人现在已经累计2张黄牌,如果今夜再度染黄将自动缺席次回合国家德比,届时皇马众主力齐复出,惟独少了C罗,银河战舰的损失还是很大的。

  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和卡兰卡依旧缺席,此次代表皇马发言的人选轮到了本泽马。法国人对于球员与穆帅势成水火的消息表示否认。“我们很团结,和教练没有任何矛盾。我不知道是谁在造谣重伤我们。”关于本泽马和伊瓜因谁将首发?皇马锋霸说:“谁都不喜欢坐板凳,但教练的决定不得不遵守。我和伊瓜因良性竞争,对皇马全队都有好处。而对于首发门将将由谁担任,本泽马依旧表示要遵从教练的决定。

  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什么期望,本泽马说:“国家德比是这个世界上最顶尖的足球比赛。明天我们坐镇主场,当然会期待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想要晋级,我们必须要率先进球。总是谈论巴萨和皇马有什么差距,这很没意思,两个球队始终都在进步,但从我个人看来,皇马更出色。”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