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亲口确认今夏离皇马 圣诞即称遭受政治迫害

2013年01月30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斯报》相关报道截屏 

  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穆里尼奥必将离开皇马,最晚将会在撑完本赛季之后下课。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以队长身份逼宫弗洛伦蒂诺,他们以辞职相威胁要求佛爷解雇狂人。卡西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昨天公开透露,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内已经众叛亲离,很多皇马球员认为他简直“疯了”。而在去年圣诞假期参加迪拜全球体育大会时,穆里尼奥甚至亲口告诉意大利记者托尼-达玛斯塞利,他将因为无法忍受政治迫害而离开伯纳乌。

  达玛斯塞利是意大利《新闻报》的记者,同时也为马卡电台等媒体做专栏记者。在迪拜体育大会上,达玛斯塞利担任讲师,穆里尼奥则去现场接受了2012年度最佳主帅的奖项。据达玛斯塞利透露,他和穆里尼奥进行过一次私人性质的对话,狂人明确表态他要离开皇马。

  “在迪拜,我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一次私人的单独对话。穆里尼奥告诉我,他在马德里受到了政治迫害,他不会留在皇马。”达玛斯塞利这样说道,“我问他,政治迫害代表着什么。穆里尼奥告诉我,政治迫害与部分媒体环境有关、与部分球迷有关、与部分俱乐部高层有关、与部分球员有关。然后我问他是否喜欢巴黎圣日耳曼,他回答我‘也许’。”

  从达玛斯塞利这番话中不难看出,穆里尼奥和皇马上下存在着多少矛盾。马德里媒体如今一再攻击穆里尼奥,伯纳乌球迷们因为狂人打压卡西而多次为他送上嘘声。在穆里尼奥排挤走巴尔达诺之后,弗洛伦蒂诺却不愿意让他一手遮天,在引援建队时穆里尼奥并没有得到全部的权力。至于球员们,则更是早已与穆里尼奥离心离德。卡西和拉莫斯早就带头造反,科恩特朗被穆里尼奥两次队内封杀过,如今就连C罗都站在了葡萄牙主帅的对立面。拿个欧冠和平分手,已经成了穆里尼奥保住脸面的最理想方式了。(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