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列皇马巴萨晋级各5理由 梅西C罗穆帅被押宝

01
1/10

01

2013年01月30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巴萨联赛大幅领先,人员齐整,士气正旺。皇马西甲夺冠梅西,缺兵少将,内讧逼宫麻烦不断。本年度首场国家德比的胜负结果看起来没有什么悬念,但西媒还是认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世界体育报》今日就撰文点出皇马和巴萨分别晋级的五大原因。

  皇马晋级五大原因

  1、C罗状态正值巅峰

  国家德比已经成了C罗的进球舞台,2012年的6场国家德比,C罗全部取得了进球,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6场国家德比完成破门的皇马球员。而在加盟皇马以来,C罗在伯纳乌的87场比赛中打进了100粒进球,在179场正式比赛中打进176粒进球,场均进球接近一粒,也就是说只要C罗出场,必有进球。有伤?这不是C罗不能进球的借口,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C罗肩部摔伤依然力保皇马客场逼平巴萨,上周末即使扭伤了脚踝也仍然上演帽子戏法。即使被纳瓦罗打得只能用一只眼,C罗也能完成破门。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