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塞洛遭封杀内幕 穆帅信任却遭金毛红牌背叛

2013年01月30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国家报》相关报道截屏 

  从足球层面分析,很多西班牙的专业人士都认为,本赛季皇马阵地战表现的疲软和马塞洛因伤长期缺阵是分不开的。少了巴西边卫犀利快速的边路突破和远射,银河战舰每场比赛面对的都是越来越狭小的突击空间。然而,尽管已经伤愈,皇马要找回那个无所不能的马塞洛却注定异常艰难。最核心的问题就在于,巴西人几乎已经得不到穆里尼奥曾经给予的信任。

  西班牙《国家报》指出,2010-12赛季是马塞洛皇马生涯中最快乐的时光。虽然在那个赛季只得到了国王杯一个奖杯,但这位皇马左边卫享受着来自佩佩的友谊,C罗的回护,迪玛利亚的场上帮助和穆里尼奥无限的信任。在那个赛季,马塞洛几乎参加了每一场比赛,并最终帮助球队在杯赛决赛中战胜了巴萨。然而,一切的幸福很快终止,其标志性的事件就是马塞洛拒绝了门德斯出任其经纪人的请求。很快,巴西人就发现很多美好的事情只是幻像,遭到葡萄牙帮的疏远倒也算了,更重要的是,在2011年夏天,穆里尼奥力主引进科恩特朗,目的只有一个,狂人要用自己的同胞取代不再是门德斯旗下球员的巴西边卫。

  不过,科恩特朗不能令人信服的场上表现减缓了马塞洛淡出主力的步伐,可接着,巴西人就不幸地遇到了伤病侵扰。为克服右脚伤病,马塞洛在巴西恢复训练了两个月,1月7日才回到皇马体育城。但根据《国家报》从皇马俱乐部内线了解到的消息,皇马队医发现巴西人体重提高了12公斤之多,直接影响到了他力量、速度、敏捷等各项重要指标。据悉,经过详细的检查,皇马队医发现,虽然马塞洛也进行了严格的饮食控制,但他和常人迥异的新陈代谢速度使得在同样缺乏比赛和训练的情况下,他增肥的速度是普通球员的三倍之多。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当穆里尼奥将马塞洛放上国王杯第一回合对战瓦伦西亚的首发名单时,每个皇马球员和队医都感到了震惊。以巴西人的身体状况,出战前景是可以预料的,果然,45分钟以后,皇马主帅换下了马塞洛,并且就此就此将他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剔除出了比赛计划。穆里尼奥是否故意用这种方式为之后封杀马塞洛寻找理由?答案当然不得而知,但据一位不知姓名的皇马球员透露道:“穆里尼奥故意不给马塞洛恢复所需要的比赛时间,就是为了让科恩特朗在未来一个月里好好证明自己。”事实上,对于左边卫的人员选择,伯纳乌更衣室的很多成员也不理解穆里尼奥的做法:为什么一位在2012年国际足联评选的最佳阵容中的左边卫就是得不到狂人的信任呢?

  更令更衣室不满的是穆里尼奥对于科恩特朗近乎偏袒的百般回护。《国家报》指出,在皇马联赛0比0战平副班长奥萨苏纳的赛后,狂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我喜欢法比奥(科恩特朗)的态度,我觉得他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讽刺的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葡萄牙边卫的名字就成了皇马更衣室内的槽点。很多球员会用“法比奥才是榜样”、“我们要做法比奥”这样的语句互相开着玩笑。而另一些球员更是为卡卡这些始终无法得到机会的边缘人感到委屈。简单的说,在处理科恩特朗和马塞洛的问题上,穆里尼奥同样没有做到公正和公平。

  偏偏就在这个时候,科恩特朗不合时宜的吃到红牌,彻底打乱了穆里尼奥的计划。西班牙媒体认为,现在狂人陷入了两难的局面,面对巴萨这样的强手,无论是用埃辛这样的客串角色出战,还是启用过去三个月只踢了45分钟比赛的马塞洛都不是他想看到的最佳选择。而他原本信赖有加的葡萄牙同胞,却在关键时候用一张红牌完成了对其信任的背叛。(搜狐体育 海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