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转会末代甲A冠军恐被取消 申花遭遇双劫

2013年01月30日12:38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上海申花辛苦引进的两大巨星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仅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待了不到一年,就纷纷离开球队。昨日,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官网和德罗巴个人官网双双正式宣布,德罗巴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俗话说祸不单行,对申花来说,更大的打击则是他们10年前欠下的孽债,有消息称,申花2003年末代甲A冠军头衔或因其当年最后一战被定性为黑哨操控而被取消。

  申花劫之“魔兽”彻底说“拜拜”

  该发工资一直未到账

  虽然申花方面一再声称“德罗巴还是我们的人”,但他的离开就像一场婚姻破裂一样不可逆转。据上海同行透露,申花很可能拿不到德罗巴的转会费。因为去年年底,原本11月末应该发放的300万欧元薪水一直没有入账,让德罗巴非常不满,一度有消息称他要重返上海讨债。而上周德罗巴正式通知申花要求提前解约,原因就是他还没拿到这笔钱。

  中超让“魔兽”失望

  虽然钱是双方分手的导火索,但据知情人透露,德罗巴毅然走人全因他对中超没有任何留恋。德罗巴曾说过要帮助申花征战亚冠,但后来他发现,别说亚冠,就是在联赛,申花也很难有太大作为。在德罗巴眼中,“中超无论是联赛整体水平,还是俱乐部运作,都让他感到失望。”

  据土媒报道,德罗巴本赛季末将拿到200万欧元,下赛季拿400万欧元,另外每场他出场的比赛,将额外获得1.5万欧元。很显然,土超豪门打动德罗巴的并非高薪,而是欧冠和联赛水平。

  德罗巴:一直盼打欧冠

  转会完成,德罗巴迫不及待地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为伟大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我不能拒绝。我一直期盼能打欧冠,和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们对抗。”

  德罗巴表示:“加拉塔萨雷已经进入了欧冠16强,将对阵沙尔克。在伊斯坦布尔有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挑战在等待着我。我已经等不及要去发现这座俱乐部的历史和他们的球迷,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冒险。”

  朱骏:按FIFA规则来处理

  德罗巴离开申花的原因疑与双方合同有关。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昨日表示:“申花所有的事情都按FIFA规则来处理,德罗巴的情况也是一样。”

  德罗巴和中超的第一次

  首次登场:2012年7月22日,申花1比1战平富力,德罗巴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引发全场轰动。

  首个进球:2012年8月4日,申花5比1大胜绿城,德罗巴攻入个人中超首球,并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首次搭档阿爷首发:2012年8月25日,申花3比3战平鲁能。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同时首发登场,“魔兽”梅开二度,而阿爷2助攻1进球。

  告别战:2012年11月3日,2012赛季中超最后一轮,申花主场3比0青岛中能,德罗巴攻入一球。

  申花劫之末代甲A冠军头衔或被撸

  足坛反腐案处罚结果没有最终公布,但有消息称涉案球队将不会降级,采取罚款+罚分的处罚。另外相关涉案球队的追加处罚不可避免,但据上海媒体最新曝光,申花2003年末代甲A冠军头衔将被取消。

  申花在2003年甲A联赛涉及多场假球、黑哨。尤其是决定最后冠军归属的一战,申花4比1大胜中远,已经被定性为黑哨操控。一旦申花的末代甲A冠军头衔被剥夺,那么当年的联赛冠军或将由上海国际队递补,可惜的是,当年的那支上海国际队早已面目全非。

  据记者了解,除申花冠军头衔被剥夺外,其他涉案球队不会有类似处罚,只是罚款和罚分。当然,这一切还等待足协最终的公布,一旦处罚决定公布,也就标志着近几年的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反腐行动才算是彻底画上了句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