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逃离中超加盟土豪门 申花要上FIFA讨说法

2013年01月30日13:4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正式宣布申花前锋德罗巴转会加盟,德罗巴也在推特上确认了此消息。只不过,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前东家却没有认可,申花方面表示与德罗巴仍有两年合同,他们准备把德罗巴及其新东家告上FIFA。

  高薪+欧冠 德罗巴果断闪人

  “德罗巴已经成为加拉塔萨雷球员。”加拉塔萨雷主席于纳尔·安萨尔表示,“我们上午开始会谈,晚上就完成了转会。我相信德罗巴会帮助俱乐部,这次引援是送给所有球迷的礼物。德罗巴表示他很高兴能为像我们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效力。”据悉,德罗巴与土耳其豪门签订了18个月的合同,科特迪瓦前锋本赛季将得到200万欧元的薪水,2013-14赛季将得到400万欧元的薪水,每出场一次将得到1万5千欧元。此外,德罗巴还将得到400万欧元的签字费。对此英国《卫报》点评说,“如此之高的薪水,可能说服德罗巴最终选择加拉塔萨雷成为他的新东家。”

  目前,德罗巴正跟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征战非洲杯,德罗巴在推特上发表了加盟感言,他表示:“我不能拒绝为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我一直期盼能够征战欧冠联赛,与欧洲最好的俱乐部对抗。” 另外,德罗巴还在自己的Instagram(一款分享图片的社交平台)上传了他身穿加拉塔萨雷的照片,并写道:“我的人生又一篇章开启了!上帝与我同在!我会想念上海的……”德罗巴说,“加拉塔萨雷已经进入了欧冠16强,将对阵沙尔克04,这对我是特殊的比赛。在伊斯坦布尔有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挑战在等待着我。我已经等不及要去发现这家俱乐部的历史和他们的球迷,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冒险。”

  申花不买账 打算告到FIFA去

  上赛季中超结束之后,关于德罗巴会离开申花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他最终离开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是,在对待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离去问题上,申花的态度却截然不同。阿内尔卡加盟尤文,申花送上的是祝福,但是对于德罗巴他们不仅不祝福还准备告到FIFA去。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一直在按合同付德罗巴工资;对于他们单方面宣布,申花先静观事态进展。”据了解,早在一个多月之前,德罗巴就把一纸诉状递交到了FIFA,申诉申花俱乐部拖欠自己巨额薪水超过3个月,要求启动自己合同中的特别解约条款,恢复自由身。

  据透露,特别条款的大致内容是在德罗巴与申花的合同期间,如果有欧洲俱乐部邀请德罗巴加盟,薪水又高出申花所给的薪水的话,德罗巴本人有权决定自己的去留,在转会费方面并没有做具体的约定。在德罗巴薪水的问题上,朱骏表示拖欠时间从来没有超过合同规定,“申花所有的事情都按FIFA规则来处理,德罗巴的情况接下来也是一样,按FIFA规则来处理。”

  现在,申花的律师们正在紧急研究对策,在得出一个大致的判断后进行下一步的打算。不过,加拉塔萨雷并不是一家没有专业水准的球会,他们在与德罗巴签订合同之前,一定早已确认这桩交易不会触犯任何国际足联的相关条款,这也就最好地证明了申花与德罗巴的合同很可能已经不再受到FIFA的保护。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相关新闻

  双重打击

  末代甲A冠军

  头衔不保?

  这边德罗巴的事情还没忙过来,又传来申花末代甲A冠军头衔将被取消的消息。昨日,上海媒体称中国足协对扫赌反黑中的涉案队伍和俱乐部的初步处罚意见已经出台,除了罚款之外,因为牵扯到2003年联赛最后一轮中远与天津康师傅的假球案,申花队的末代甲A冠军头衔也将被取消。有类似行为的几家中超俱乐部,最终所受到的处罚也基本是以剥夺冠军、取消成绩和处以罚款为主。对于这个消息,申花方面并不愿意做任何表态。一名内部人士表示,俱乐部都在忙德罗巴的事情,“而且俱乐部名字虽然还叫申花,但经营主体已经发生了变化,当时俱乐部的运营和负责都另有其人。”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