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赴土豪门联手斯内德 能打欧冠是转会原因

2013年01月30日13:49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一周前还口口声声表示“自己绝不会离开上海”的德罗巴,昨天和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同时宣布,三方已达成协议,“魔兽”告别申花转会这支土耳其豪门球队。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经与上海申花达成协议,德罗巴将从2012-2013赛季中期起代表加拉塔萨雷参加土耳其甲级联赛及欧洲俱乐部赛事,其工作合同为期一年半。

  能打欧冠是转会的决定性因素

  正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在南非参加非洲国家杯赛的德罗巴也在其个人网站上证实转会。“我将在伊斯坦布尔迎接非常令人激动的挑战,我迫不及待地想了解这个历史悠久的俱乐部以及它以激情著称的支持者。一场新的探险开始了。”德罗巴表示,能够代表加拉塔萨雷参加本赛季的欧冠是转会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加拉塔萨雷还宣布,德罗巴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但未透露他的合同薪酬,只是说他每打一场比赛可以获得1.5万欧元的额外出场费。

  28日早些时候,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在网站上发布一则声明宣布,已经与德罗巴的经纪人及上海申花就转会事宜展开谈判。而土耳其国家电视台TRT早在27日就援引接近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消息人士报道说,德罗巴已接受这家俱乐部为其提供的一年半的工作合同。

  申花老板朱骏:没欠他一分钱

  昨天上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两点意见:一,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一直在按合同付德罗巴工资;二,对于他们单方面宣布,申花先静观事态进展。

  据介绍,在申花与德罗巴的工资付款合同中,有一条是这样写的:支付工资过程中,申花有28天的纠正期。也就是说,比如每月1日付工资,合同是允许申花最晚在28日前付清,这样都不算违约。在过去半年中,申花不止一次使用了这个纠正期。“晚几天,有多方面的原因,但从来没有违约过。”朱骏说。

  是否会给德罗巴寄律师信了解情况?是否有转会费?朱骏想了想,没有正面作出回应,“再了解一下情况吧。”一位圈内人士表示:“德罗巴不是傻瓜,他已轧出苗头,申花目前情况不妙。动荡的申花要想留住德罗巴这样的球星,很难很难。他的经纪人不是手上拿着申花违约的证据,就是摸准了申花没有强烈期望德罗巴留下来的意愿。”

  联手斯内德,欧冠要翻天?

  已18次夺得土甲联赛冠军、目前在联赛暂居“领头羊”位置的加拉塔萨雷队上周刚从国际米兰签下荷兰中场大将斯内德,其合同期为3年半。依据合同,斯内德在新东家每赛季薪酬为500万欧元。

  有媒体分析,加拉塔萨雷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这两个引援大手笔绝不仅仅是为了第19次捧起土甲联赛冠军奖杯,希望在欧战赛场走得更远才是其真实意图。已晋级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的加拉塔萨雷将在半个多月后开始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与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对决。

  德罗巴与斯内德两位前欧冠冠军的联手,也令整个欧洲足坛为之震动。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表示,斯内德和德罗巴都是真正的世界级球员,虽然要考虑如何让他们快速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但是这样的球员是每个主教练都梦想得到的。

  外媒论调

  CNN:影响中国足球地位

  德罗巴跟着阿内尔卡的脚步转会到上海申花,又随着阿内尔卡的离开而转投加拉塔萨雷。在经历了反赌扫黑之后,中国足球曾经试图通过引进大牌球星改变自己的国际形象。但是这两名大牌球星的离开,对于中国足球的地位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BBC:高薪+欧冠促使转会

  切尔西欧冠功臣德罗巴转会到上海申花后,出场11次打进8球 。但是德罗巴本人在中国并不开心,一直试图重返欧洲,此前他曾经提出短租切尔西的要求,但是遭到FIFA的拒绝。不过,这一次德罗巴加盟土耳其劲旅,科特迪瓦人既满意对方提供的高薪,也能实现征战欧冠联赛的愿望。

  祸不单行

  申花末代甲A冠军或取消

  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大审判对于涉案球队的处罚方案迟迟没有公布。据悉,取消当年成绩外加罚款,或许是最有可能被采纳的一种方案。有消息显示,在针对上海申花的最终罚单中,球迷所担心的罚分并没有出现,但2003年末代甲A申花的冠军头衔将会被取消。

  一旦申花的末代甲A冠军头衔被剥夺,那么当年的联赛冠军或许将由上海国际队进行递补,而让人感慨的是,当年的那支上海国际队,经过10年间的两次主场迁徙,早已面目全非。对于申花而言,一旦2003年的联赛冠军被取消,这也意味着球队在20年的职业联赛历史上的夺冠次数仅剩下1995年的唯一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4年甲A联赛改为中超联赛后,申花还未取得过一次联赛冠军,申花最近一次在联赛中获得的最好名次是2008赛季的亚军,那也是自从2003年之后,申花距离中超冠军最近的一次。

  人事动态

  巴神顶薪加盟米兰

  巴洛特利转会米兰一事已基本达成一致。《米兰体育报》表示,虽然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但是AC米兰的2400万欧元分6期支付报价已经得到了曼城方面的确认。同时,巴洛特利也同意了5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4年半条款,而这也将是AC米兰的顶薪,在意甲中仅次于德罗西的600万年薪。

  小贝枪手传“绯闻”

  贝克汉姆的下一站是哪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披露的动态,小贝和阿森纳之间似乎颇为“暧昧”。据称,贝克汉姆昨天到阿森纳报到,但只是参加枪手的训练,他的未来依然没有确定。

  哈维续约至2016年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昨天宣布,与中场核心哈维完成续约,后者将至少为“宇宙队”效力至2016年。现年33岁的哈维是继队长普约尔上周续约后,巴萨留下的又一块建队基石。

  本版稿件 都市时报综合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