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转型最信任纳什 送魔兽5助攻调和队内矛盾

2013年01月30日15: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胜黄蜂 科比吐舌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30日,科比的转型对于湖人全队来说,谁是最大的受益者?在湖人以111-106击败黄蜂的比赛当中,科比全场拿到14分8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那么在他开始玩助攻之后,谁才是这支球队当中他的最佳搭档呢?

  在首节比赛的5次助攻当中,就有3个是送给霍华德,而整场比赛科比的11次助攻当中就有5个是“用在”霍华德的身上。位居第二位的是克拉克,科比有3次助攻是输送给这名新崛起球员的,其余三个分别是纳什、米克斯和加索尔。若是从整个赛季的范围来看,科比本赛季总共237次助攻当中,所送出的传球当中最多的是霍华德,有56个,而加索尔则以47个位居第二位,慈世平26个,纳什则为24个。

  如果单从科比的助攻数的分布来看,他似乎更喜欢给湖人双塔传球,不过事实并非如此,因为纳什在本赛季因伤缺席了相当多的比赛,而且这名两届常规赛MVP的出手数并不多。纳什本赛季总共命中92记进球,其中受助攻的进球数为43个,但是给纳什的进攻传球最多的却是科比,多达24次。而位居第二位的则是加索尔,但是仅有6次,可见科比其实最喜欢传球的依然还是给纳什的传球。

  如果撇开此前科比只顾自己进攻而不传球不算的话,那么科比转型之后的习惯依然没有改变。事实上在在科比前两场均拿到14次助攻的比赛当中,科比总共28次助攻当中就仅有5个是送给霍华德的得分,但是科比所送出的助攻里面给纳什的传球依然还是最多的,多达7次。

  那么为何科比从一整个赛季都是纳什的最佳助攻手的情况下,一下子在今天的比赛给霍华德如此多的助攻呢?一方面是黄蜂的内线实力相对比较羸弱,而霍华德今天的跑位状况非常好,另一方面恐怕是受到两人内讧传闻的影响。看起来他们固然有过争吵,但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到比赛的心情,而科比似乎也在有意无意地给霍华德更多的球权,而不再如赛季前半段那样对霍华德的进攻状态大为不满。

  从科比给“魔兽”一场比赛就送出5次助攻来看,也可见两人也已经开始形成自己的比赛默契,这也使得科比在比赛当中的最佳搭档除了纳什之外,也开始朝着内线渗透进去。这既是科比转型的方式,同时也是他与队友之间增加交流的另一种途径,更有助于化解他与霍华德之间的矛盾。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