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第一签锁定博季奇 自由身加盟年薪约200万

2013年01月30日1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月30日,贵州智诚在博季奇体检过关后,完成了签约。而在头天晚上,双方已经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自由身加盟的博季奇合同签约一年,年薪估计在200万人民币,博季奇还是选择了上个赛季在延边的40号大号码的球衣。博季奇成为贵州智诚2013赛季的第一签约。这位波黑人将和他在贵阳奥体的老队友米西莫维奇,穆斯利莫维奇一起,在中超,和中甲开创波黑人在贵州的2013梦幻之旅。

  由智诚俱乐部提供的博季奇的资料来看,博季奇是一个本来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的实力派球员,只是阴错阳差的伤病阻止了他更上一层楼的脚步。

  姓名:Ivan Bozic 博季奇国籍:克罗地亚 波黑出生日期:1983-11-19,身高186cm,体重:81kg,位置:前锋。特点:速度快,技术好,控球能力强,传射俱佳,头球和脚下功夫同样出色。和传统站桩式中锋相比,他还能突破,从25米外射门。风格和现在贵州人和的穆斯利莫维奇相像,但更像个斗士。

  曾经效力球队:中甲延边,40号, 2012赛季中段加盟,13场比赛8个进球3个助攻。

  职业经历:

  201年上半年 克罗地亚乙级联赛NK Hrvatski Dragovoljac 13场9球

  2008-2011 克罗地亚甲级联赛Šibenik 51场3球

  2007-2008 克罗地亚甲级联赛HNK Rijeka 18场3球

  2006-2007 比利时甲级联赛KSK Beveren 17场0球

  2002-2006 克罗地亚甲级联赛Šibenik 79场28球

  博季奇在2008年时曾经达到职业生涯一个高峰,是波黑当时最好的球员之一,该年8月入选了当时的波黑国家队,打了一场比赛,正当博季奇踌躇满志的时候,2个星期后意外受伤,腓骨骨折,休息了9个月,也错过了本来可以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机会。这次受伤阻止了博季奇成为更加耀眼的明星之路。

  贵州球迷对于波黑球员的直观好感来至与上个赛季的人和外援穆斯利莫维奇,看上去波黑人都是勤勤恳恳的劳模,他们身体强壮,技术娴熟,没有什么绯闻,好像天生就是为足球而生的民族。爱屋及乌,也许贵州球迷会更加喜欢这位来自巴尔干半岛的波黑三杰中,年纪最小的小弟博季奇。2011赛季的贵州智诚的中甲之旅,球队里最受球迷喜爱的外援也是来自与巴尔干半岛的塞尔维亚的斯坦季奇。时至今日,还有许多球迷念念不忘斯坦季奇的稳定发挥。

  智诚终于签订了新赛季的第一名外援,这对于新赛季的备战来说至关重要。2013的中甲联赛开幕不到一个半月,除去春节的假期,留给袁弋训练磨合球队的时间越来越少,再加上另外的外援和内援还没有确定,摆在智诚面前的引援任务还是相当艰难和迫切。

  对于贵州球迷来说,下个月20号智诚和人和的热身赛,又多了一个看看波黑三杰,谁更加发挥出色的看点。(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