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郅韩硕合砍60+八一加时险胜 兰多夫空砍55+15

2013年01月30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1月30日,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佛山友诚金融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佛山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险些凭借兰多夫砍下55分和15个篮板的出色表现逆转取胜,他的3分让双方进入加时赛,但是加时赛中,八一发挥出色,以118-114战胜佛山取得连胜。除了兰多夫外,任俊威和曾令旭分别拿下17分和15分;八一方面,王治郅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命中2记3分拿到30分,韩硕33分,王磊18分,胡克和许钟豪分别得到10分和12分。

  上轮比赛轮休的佛山队本轮迎战八一,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距离季后赛资格区有3个胜场的差距,而八一队则距离季后赛资格区有2个胜场的距离。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极为关键,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失利的球队基本意味这无缘季后赛,对于佛山来说,休战一轮让他们在体能方面强过八一,尤其是八一队主将王治郅的体能将遭遇考验。

  韩硕两罚全中,加上许钟豪的跳投和王磊的暴扣,八一队以6-0开局,郑准的罚球帮助佛山队在比赛进行了3分多钟后首次得分,6-2。但是八一队随后3分球连续命中,加上王磊的上篮,14-4,八一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韩硕单节第4记3分球命中,25-12,八一队继续将优势扩大。在韩硕命中2分后,兰多夫两罚一中,佛山19-33落后1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上来,大郅篮下进攻得手,加上刘书楠的3分球,38-25,八一仍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曾令旭的3分帮助佛山稳住局面,30-43。但是随即,王治郅和德勒黑连续外线得手,55-37,分差接近20分,兰多夫成为佛山队在第二节末段苦苦支撑的唯一一人,但是许钟豪和王磊的得分还是让兰多夫的努力白费,八一以65-46领先19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在韩硕命中3分后,佛山队打出一波12-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至58-70。兰多夫命中3分,佛山队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67-75,帕金斯上篮得手,69-75,双方的分差只有6分。王治郅随后的两罚一中并没有止住八一队的颓势,任俊威打2+1得手后,72-76,分差来到4分,兰多夫3分命中后,79-80,分差只剩1分。宋康明打2+1得手,德勒黑也因为这次犯规6犯毕业,82-81,佛山也首次取得领先。兰多夫上篮得手,帮助佛山84-83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兰多夫就连续上篮得分,88-83,佛山队填平了22分的分差反而领先了5分,王磊的3分球加上许钟豪的篮下得手,让八一队再度止住了颓势,88-90。不过随即兰多夫打2+1得手,94-88,佛山再度领先了6分,现场球迷也是高呼MVP,王磊3分命中后,95-96,八一顽强的将分差追至1分。关键时刻,兰多夫连得4分,佛山得分上百,100-95。比赛还剩2分29秒时,兰多夫打2+1得手,103-97,佛山队优势明显。韩硕3分命中,八一队得分上百,随后大郅也命中3分,两队战成103平。

  随后佛山队进攻未果,王治郅在比赛还剩18.5秒时命中3分,率队打出9-0得分高潮的情况下也帮助八一重新取得领先,106-103。比赛前5.5秒,兰多夫用3分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06平。大郅最后一刻投篮未能命中,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的争夺。

  加时赛,大郅跳投命中后,鞠明欣3分命中,佛山队111-110暂时领先,随即王磊也用3分还以颜色,113-111。随后王磊两罚不中,但是韩硕虽然两罚一中,但是许钟豪跟上补篮得手,116-111,八一队领先了5分。兰多夫随后命中3分,114-116,比赛在9.9秒时还有悬念,许钟豪两罚不中,随后佛山后场发球,郑准3分不中,比赛还剩1.7秒,最终八一队118-114顽强的战胜佛山拿到两连胜。(搜狐体育 乐乐)

  佛山友诚金融首发阵容:鞠明欣、曾令旭、任俊威、郑准、兰多夫

  八一双鹿电池首发阵容:韩硕、许钟豪、德勒黑、王磊、胡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