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大师赛墨菲威廉姆斯晋级 戴尔击溃老将怀特

2013年01月30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201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墨菲5-1轻取沃拉斯顿、威廉姆斯5-1胜多奈尔,艾伦5-2击败邦德,戴尔5-3击溃传奇老将“旋风”怀特。

  墨菲5-1沃拉斯顿 威廉姆斯5-1多奈尔

  墨菲在资格赛第二轮中的对手是沃拉斯顿,首局比赛墨菲缠斗56-17成功拿下,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墨菲上手单杆拿下59分,随后彩球争夺上占据上风,74-67胜出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墨菲上手单杆拿下66分,随后沃拉斯顿控制了主动权,68-66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中墨菲单杆打出52分胜出,3-1领先。局间休息后墨菲保持强势,第五局单杆拿下85分获胜,第六局中单杆54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1轻取沃拉斯顿,正赛首轮将对阵米尔金斯。

  “金左手”威廉姆斯首轮对手是不知名选手多奈尔,首局威廉姆斯单杆拿下59分后74-25胜出。第二局中威廉姆斯64-14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多奈尔有所起色,占据主动权78-0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54分后72-24胜出,总比分3-1领先。随后威廉姆斯继续占据着主动权,70-24、79-4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多奈尔,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霍尔特。

  艾伦5-2邦德 戴尔5-3吉米怀特

  艾伦和老将邦德争夺一个正赛席位,首局比赛中,艾伦率先上手拿下51分,随后邦德控制主动权,70-51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艾伦单杆65分奠定领先优势,72-58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中艾伦单杆拿下64分胜出,第四局中邦德不甘示弱,单杆拿下70分,将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邦德手感一落千丈,第五局中艾伦单杆67分胜出,第六局中单杆拿下55分后61-49胜出,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比赛中,经过长时间缠斗后,艾伦57-30胜出,晋级正赛首轮将对阵戴尔。

  戴尔和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争夺正赛席位,战成1-1平后,戴尔发力第三局单杆拿下65分胜出,第四局中63-17胜出,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开始戴尔65-29胜出4-1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怀特状态有所回升,第六局中单杆63分胜出,第七局中55-54再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中戴尔止住了怀特的追分势头,65-20胜出成功晋级正赛。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