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灰熊急盼早日交易盖伊 索要猛龙潜力新秀未遂

2013年01月30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特伦斯-罗斯

  北京时间1月30日《雅虎体育》消息:虽然灰熊表面上口口声声表示不打算交易盖伊,但据一个知情人士曝料称,灰熊新老板和管理层私下里正在四处寻找第3方球队来参与他们和猛龙的交易谈判。

  “过去几天里,灰熊已经主动联系过多支球队了,但暂时还没得到积极的答复。他们和猛龙的谈判很深入,但存在的障碍是得寻找到一支第3方球队来接纳卡尔德隆。”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曝料称。

  这位线报同时还强调,虽然灰熊方面多次表示没考虑交易盖伊,但他们的新老板佩拉、以及球队管理层,私下里却急切盼望尽早将盖伊送走,以便卸掉他剩下的3700万美元的大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有多个消息源证实灰熊的确在兜售盖伊,而猛龙则是其中最有诚意的买家。但因为灰熊新管理团队缺乏足够的经验,他们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差,这让猛龙等几支球队对灰熊非常不满。

  消息源透露,如果猛龙最终能和灰熊进行交易,那后者将会从前者处得到一个年轻的球员,以及一个未来选秀权。灰熊之前曾向猛龙索要新秀特伦斯-罗斯作为筹码回报,但遭到了多伦多人的果断拒绝。猛龙方面表示,罗斯是球队的非卖品。

  罗斯是2012年的首轮第8顺位球员,司职得分后卫,即将年满22岁。本赛季截止目前,他的场均数据为7.2分2.2板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6%。

  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分析认为,卡尔德隆的能力固然不错,但他本赛季的薪水却高达1050万美元,考虑到球员市场上好控卫并不少,所以猛龙暂时还难找到一支球队愿意接纳西班牙人。

  “灰熊虽然将薪资总额降至了奢侈税触发线以下,但新老板却仍然打算送走盖伊、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这三名主力中的某一个人,以此来更大程度的缓解薪资压力。”另一个消息源说道。

  从目前的情况看,一旦灰熊和猛龙能说服某支球队参与三队交易,那盖伊改投猛龙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