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东亚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杯-武磊进两球险戴帽 东亚2-3憾负挪超冠军

2013年01月30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太阳杯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挪超冠军莫尔德队,上港集团队最终以2比3不敌对手,武磊为球队打进2球,险些上演帽子戏法。另外,昨天刚刚加盟的新外援瓜德拉多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由于本场比赛最先开战,所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上港集团队的最终小组排名还要等待同组对手其他比赛的结果。

  比赛一开始,上港集团队还是贯彻教练组抢逼围的战术意图,迅速在中前场开始围墙。上半场第13分钟,上港集团队反抢对手,武磊积极跑动,得球后晃过两名后卫,面对守门员将球打进,1比0,上港集团队率先打破僵局。可惜好景不长,15分钟后,对方19号接到队友边路传中,门前包抄到位伸脚将球弹进球门。1比1,双方又站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后,两队均无建树,1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下半场一开场,上港集团队就遭到重创。莫尔德队9号传中到后点,跟上的黑人中锋轻推破门。1比2,上港集团队落后一球。下半场56分钟,蔡慧康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对方队长走上点球点,一蹴而就,皮球钻入右下角,角度很刁,猜对方向的颜骏凌也是鞭长莫及。1比3,上港集团队两球落后。下半场75分钟,上港队的反击,武磊连过三人,分球到边路,边路再配合,传到禁区,可惜打门力量太轻,被对方门将把球没收。5分钟后,武磊接到队友边路传球,推射远角,角度很刁,对方门将鞭长莫及。上港集团队也凭借这一进球将比分扳成2比3。第85分钟,上港集团队,再度创造出好机会,武磊反击中接球,扣过对方回追的中卫,推射远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真是太可惜了,错过了绝好的扳平比分的机会。直到最后,上港集团还是没能扳平比分,最终,上港集团队2比3不敌挪超冠军莫尔德队。

  首发:1颜骏凌,25阿多,43瓜德拉多(首名签约外援),2李运秋,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惠康,10朱峥嵘,7武磊,8鲁道夫(试训外援),42郑达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