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苏神5分钟闪电破门 阿森纳半场0-1利物浦

2013年01月31日04: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英超第24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主场迎战利物浦,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凭借苏亚雷斯的进球1-0领先。

  上周末足总杯两队境遇各不同。阿森纳险胜布莱顿,而利物浦惨遭奥尔德姆淘汰。此役温格做出6个人员调整,萨尼亚、吉布斯以及伤愈归队的维尔马伦重新组成最强防线,威尔谢尔在中场搭档拉姆塞,卡索拉和沃尔科特也回到首发。利物浦的阵容变化多达7人,雷纳和格伦-约翰森伤愈复出,杰拉德、唐宁、卢卡斯、阿格以及卡拉格悉数首发出场。今天刚刚加盟的库蒂尼奥未被列入比赛名单。

  利物浦第5分钟取得领先,来自阿森纳球员一系列的失误。亨德森中圈直塞,苏亚雷斯再推给格伦-约翰森,萨尼亚后场脚底打滑让格伦-约翰森直逼禁区下底传中,接着维尔马伦解围踢空,后点无人盯防的斯图里奇右脚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最后回撤的拉姆塞也没防住唐宁,让苏亚雷斯12码外接应右脚破门,1-0。苏亚雷斯以17粒联赛进球紧追射手榜上的范佩西。阿森纳第8分钟差点扳平,沃尔科特带球趟入禁区右脚打门,雷纳救险力保球门不失。

  第11分钟,苏亚雷斯左路送出精准斜长传,维尔马伦回追不及,斯图里奇远门柱附近右脚射门滑门而过。随后斯泽斯尼门前玩火险些酿大祸,面对斯图里奇的上抢他扣球过人但皮球被对方断走,幸好还有补救的机会。第13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高速带球横敲中间,吉鲁禁区内跟进推射偏出。第19分钟,阿森纳角球被顶出后组织二次进攻,吉鲁禁区边缘抢射被卢卡斯挡出底线。1分钟后,维尔马伦禁区内接到身后直塞球拿到射门机会,卡拉格将球挡出,沃尔科特禁区左侧补射被雷纳飞身单手救出。

  第27分钟,卡索拉前场分球,波多尔斯基下底传中找吉鲁,杰拉德抢先解围差点自摆乌龙。第29分钟,卡索拉因侵犯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默特萨克后场传球失误直接给到唐宁脚下,苏亚雷斯边路接应进攻被维尔马伦捅出底线。利物浦随后的角球险些破门,杰拉德角球开至中路,阿格力压斯泽斯尼头球攻门,皮球被波多尔斯基在门线上踢出。第36分钟,吉布斯奔跑中意外拉伤,在经过场内治疗后似乎可以继续坚持比赛。

  第37分钟,拉姆塞撞倒阿格,杰拉德任意球开至后点,阿格飞身头球被斯泽斯尼扑出,不过阿格已经处在越位位置。吉布斯伤势被想象的要严重一些,第38分钟他被桑托斯替换下场。第40分钟,阿森纳左路反击受阻,沃尔科特右路再来一脚传中,吉鲁的头球直接顶在雷纳怀里。第4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卡索拉停球抽射被杰拉德挡住。利物浦反击由唐宁直塞,亨德森面对出击的斯泽斯尼吊射空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6-拉姆塞、10-威尔谢尔/14-沃尔科特、19-卡索拉、11-波多尔斯基/20-吉鲁

  替补名单:24-曼诺内、25-詹金森、6-科斯切尔尼、11-桑托斯、2-迪亚比、15-张伯伦、7-罗西基

  利物浦(4-3-3):25-雷纳/47-维斯当、5-阿格、23-卡拉格、2-约翰森/21-卢卡斯、8-杰拉德、14-亨德森/19-唐宁、15-斯图里奇、7-苏亚雷斯

  替补名单:1-琼斯、3-恩里克、24-阿伦、29-博里尼、31-斯特林、33-谢尔维、37-斯科特尔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