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称放弃球权愿做投手 科比可以放心刷助攻了

2013年01月31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纳什愿弃球权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湖人队三连胜期间,如果有人在场上感觉到不适应的话,那应该是史蒂夫-纳什。

  在湖人新的进攻体系中纳什的球权被剥夺了,而科比成为了进攻的组织者已经连续三场助攻上双,而纳什更多的成为了一个投手。在过去三场比赛纳什共出手了27次场均得分达到14.6分,但是助攻总共只送出了12个,而科比送出了39个。

  作为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组织控卫之一,纳什面临着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他需要转变球风来适应球队,需要在无球情况下去进行比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改变,许多东西都变得不同了。但是为了能够帮助球队我愿意去做任何事情,我欢迎这种改变,因为我们因此而变得更加出色了,我不在乎我得到多少机会。”

  在过去的八个赛季里,纳什有六个赛季是联盟的助攻王,但是现在湖人队没有他控球会变得更好,对于任何组织控卫来说这都是非常困难的情况。不过纳什在努力的进行调整,努力让自己在投手的角色上发挥作用。

  “我只是努力的去帮助迈克,按照他设想的方式去影响球队。”纳什说到湖人目前的战术情况,“现在我们所打得并不是纯粹的德安东尼体系,但是我们在努力的找到一种最好的打球方式。而作为一名控卫毫无疑问我会接受这种方式,并且努力去帮助我的队友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

  随着湖人战绩的提升,从德安东尼到科比也都希望纳什去更多的出任投手,而且作为一名17年职业生涯命中率达到49.1%,三分命中率达到42.1%的球员,他也完全有能力承担起这个职责。

  “他是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科比称赞纳什的投篮能力,他甚至将其直接定义为了一名投手,“他是那种你‘不能离开’的球员,一旦对手的防守离开他,那么只有上帝来保佑对手了。”而作为纳什恩师的德安东尼说到,“我们在菲尼克斯时,有时候让纳什不控球的情况下会打得更出色,当然是指的另外的一种方式的出色。”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