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德国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综述:小晖领新生代发力 小特造超147一局

2013年01月31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3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新生代选手集体发力,丁俊晖、塞尔比、罗伯逊、特鲁姆普和墨菲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而75双杰中希金斯出局爆出首日最大冷门。另外特鲁姆普在对阵瓦塔那的比赛中,还制造了153-0的一局,得分超越147满分杆。

  丁俊晖赢得比 肖国栋遭马福林逆转

  丁俊晖首轮和刘闯上演中国德比战,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刘闯取得2-0开局,随后丁俊晖一度将比分追成3-3平。但刘闯4-3率先拿到赛点,关键时候丁俊晖打出了霸气,一杆制胜拿下第八局追平比分,决胜局一杆轰出134分清台拿下,5-4逆转击败刘闯。丁俊晖晋级正赛首轮后,将对阵坎贝尔。

  另外一位出战的中国选手肖国栋则是运气不佳,面对马福林肖国栋开局不利很快0-2落后,但随后肖国栋控制了主动权,并且4-3率先拿到了赛点。但肖国栋还是没能拿下最后的胜利,马福林连胜两局5-4逆转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新生代集体发力

  本赛季新生代延续了最近几个赛季强势崛起的势头,本届德国赛首日新生代整体表现出色。世界第一塞尔比面对泰国选手塔猜亚,比赛中塞尔比完全控制主动权,两度破百5-2轻松获胜。罗伯逊在面对威尔斯的比赛中,兵不血刃5-0零封晋级。特鲁姆普两度破百5-4逆转瓦塔那,墨菲则是5-1击败沃拉斯顿,加上马奎尔5-3击败麦克马努斯,新生代顶尖选手保持全胜。

  特鲁姆普制造超分满分一局

  特鲁姆普和亚洲前球王瓦塔那的对决十分精彩,双方战至决胜局特鲁姆普才一杆破百艰难获胜。本场比赛比赛的首局就充满了戏剧性,特鲁姆普开球后做出高质量的防守,瓦塔那为了不漏球连续解球失误被罚3杆,随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一杆拿下141分胜出这局。加上此前瓦塔那被罚掉的3杆12分,这局特鲁姆普取得153-0的比分。在斯诺克比赛中很少能够打出总得分超越147的比赛,而一边选手得分超越147则是更加稀少,特鲁姆普为个人职业生涯又书写了一笔。

  75双杰差别大 金左手神勇巫师出局

  75双杰在首日中登场,在新生代强势的背景下,75双杰成为了老一代中唯一能够与之抗衡的选手,然而首日75双杰则是表现各异。希金斯上海大师赛上曾经打回巅峰水准,面对强势的特鲁姆普,希金斯打出147加上绝地大逆转。但本届德国赛上希金斯则是状态低迷,首场面对莱恩斯的对决,很快希金斯就0-2落后,虽然一度将总比分追成2-2平,但下半场还是被莱恩斯控制主动,最终希金斯3-5告负爆出了首轮一大冷门。

  威廉姆斯首场状态出色很多,面对不知名选手多奈尔,威廉姆斯很快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多奈尔一度扳回一局。但之后威廉姆斯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5-1轻取多奈尔,威廉姆斯成功晋级正赛。希金斯出局后,威廉姆斯将独力和新生代抗衡。

  附:首日赛果

  资格赛第二轮

  威廉姆斯5-1多奈尔 墨菲5-1沃拉斯顿 艾伦5-2邦德 戴尔5-3怀特

  丁俊晖5-4刘闯 罗伯逊5-0威尔斯 希金斯3-5莱恩斯 马奎尔5-3麦克马努斯

  塞尔比5-1诺阿 特鲁姆普5-4瓦塔纳

  正赛首轮

  希金森5-1宾汉姆 肖国栋4-5马福林 帕特里克3-5卡特

  史蒂文斯5-1伯内特 霍金斯5-2德查瓦特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