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悔婚案例大搜罗 银靴见钱眼开冈波斯放鸽子

1
1/9

1

2013年01月31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近年来,外援毁约事件在中国的足球联赛中频频上演,俱乐部与外援的合同纠纷在中国足球联赛中更是屡见不鲜。 由于中国足球市场的不规范,球队随意解雇外援以及外援私自落跑现象屡见不鲜,和中超俱乐部解约外援频频被告到FIFA并支付赔偿金不同,对于外援“悔婚”,中国俱乐部很多时候采取的是“隐忍”的态度,尤其是甲A时代。

  加斯科因与俱乐部互告

  最大牌的外援悔婚应该是当年的加斯科因。2003年,天马和他签约一年,除了球员身份,他还是球队助理教练以及足校顾问。但后来他以探亲为由返回英国,随后要求终止合同。双方一致认为对方先违约,并且告上FIFA,加斯科因说天马拖欠报酬,天马认为加斯科因撕毁合同。FIFA调查后对双方的上诉不予支持,统统驳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