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主帅赞一将必成巨星 遗憾未守住两球优势

2013年01月31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主场2-2战平利物浦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本队今天原本应该全取3分,阿森纳在下半场制造了更多得分机会。不过,在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看来,温格的观点相当扯,今天是利物浦先取得进球且将比分一度扩大至2-0,但由于最终只能握手言和,因此利物浦才是更为沮丧的一方。

  罗杰斯说:“此役双方踢的委实精彩,通常而言,当你没能在这种情况下胜出,你铁定会感到无比失望。不过,我也为球员们的表现而感到骄傲,我认为他们今天踢的相当棒。我们没能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住领先优势,当阿森纳扳回一分以后,优势就在他们那边了,他们势头已经起来了。我们原本可以赢得此役,但我坚持认为,我们球员的表现已经有够杰出,今夜制造出一些真正的威胁。”

  利物浦今天共有两名球员建功,罗杰斯没有夸赞首开记录的路易斯-苏亚雷斯,而是表扬了亨德森。罗杰斯说:“我认为他踢的相当棒,打入一记非凡的进球,这是基于他有着强烈的破门欲望。我相信,他必能在利物浦成为一名杰出的球员,从战术层面来讲,他始终都在深刻领会,近几个月以来,他的表现简直没得挑。”

  罗杰斯认为利物浦今天该赢,亨德森也是这么觉得的,赛后他带着无比失望的语气说道:“这场比赛踢的十分精彩,我认为我们表现很棒。然而,我们却让阿森纳踢出一个小高潮,而且借此连入两球。从总体上来讲,今天所拿的这1分还算不赖,我认为我们应该高兴一点。可问题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却这样丢掉两球,你或多或少还是会有些失望。”

  随后亨德森谈到了他这记得分,他感谢了队友们在这次进攻中所做出的贡献,他说:“我获得了这次机会,并还将球送入网底,这都是好事,全队今天做到了协同作战,路易斯-苏亚雷斯与斯图里奇的跑位与牵扯相当出色。”此役战平让利物浦积分升至35分,排名第7位且跟第4位的热刺还相差7分,亨德森希望红军能早日重返前四。“我们今后必须继续向前挺进,并在积分榜上再上一个台阶,我们希望本赛季最终能取得一个很好的排名。”(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