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战中超遭遇“三重门” 二号门将将成X命题

2013年01月31日08:5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今日下午,武汉卓尔队将在广东三水同辽宁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升班马,卓尔大门又将面临中超级别的“轰炸”考验,在此前先后与贵州人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人员不整的卓尔均败下阵来。这一次,吴龑、孙寿博等卓尔重点打造的“三重门”能把好最后一道防线吗?

  第一重门·吴龑要有颗更大的心脏

  昨日上午的训练,吴龑因为发烧没有参加。当记者进入他的房间时,吴龑正裹着被子窝在床上。“37℃多,没烧起来,但是浑身都觉得不舒服,一动就酸疼酸疼的。”吴龑的表情有些无奈,“能否打辽宁还不好说,看教练组怎么安排吧。”

  新赛季征战中超,吴龑将是卓尔门将位置上的首选,这得益于其在中甲联赛中的稳定表现。“还行吧,主要是队友配合得好!”吴龑说,“在中甲,我们是强队,和对手打受到的威胁小。可在中超,我们是升班马,概念就完全不一样了。”

  在三水训练间隙,吴龑总是找机会看看近邻广州富力队的训练,“他们的前锋雅库布真不错,身体、速度、技术都没得说,射门那更不用谈了,力量大、角度刁,门将不好判断。”除雅库布,吴龑还将要面对巴里奥斯、达纳拉赫等洋枪的冲击,“这真不是开玩笑,面对这些人,需要有颗更大的心脏!”

  第二重门·孙寿博2号门将成X命题

  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2号”与“1号”的定义本身就比较尴尬。而对孙寿博来说,尴尬的不仅于此,大连实德队的何去何从就像一道难解的命题横亘在他与卓尔之间。

  目前关于实德去向的传言很多,有的说实德继续征战中超,有的说八冠王准备打中乙,足协对此事的态度更让人茫然。这种背景下,卓尔俱乐部只能等待,等待“实德事件”的定论,再来确定孙寿博加盟一事。

  从17日赴昆明随卓尔冬训至今,孙寿博已慢慢融入了这个新集体,即便因伤缺席训练,他也会站在球门背后当“球童”。守门员教练刘伟告诉记者:“孙寿博不愧是在中超、国家队征战多年的门将,技术全面、经验丰富,他如果加盟完全可以刺激吴龑,让我们多一种选择,形成竞争。”

  第三重门·吴飞、贾鑫尧年轻就是最大资本

  “处理这样的球,应该动动脑筋,停球前就想好下一步要往哪边转移。”守门员教练刘伟指着自己的脑袋对站在门前的贾鑫尧喊道。这一幕,发生在前天下午的转移球训练中。贾鑫尧原是卓尔U19梯队的门将,新赛季被调入一队并参加冬训,他和1989年龄段的吴飞是汉军门将储备中的生力军。

  对于中超,贾鑫尧和吴飞还停留在概念中。“以前真的关注较少,看欧洲联赛可能更多一些。”面对记者的提问,小贾有些不好意思,他坦言随一队冬训以来收获颇丰,“除了个人身体、技术外,还有节奏,大哥们的射门可都厉害着了!当然,冬训结束后回到梯队打比赛,我信心肯定会更足了!”

  刘伟对吴飞、贾鑫尧关爱有加,晚上他总要给他们“开小灶”,做做俯卧撑等力量练习,“有点效果,看看小贾,现在还有点小胸肌了!对他们来说,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