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局开启皇马魔鬼赛程 34天4恶战决定穆帅未来

2013年01月31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30日,皇马与巴萨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1比1战平。穆里尼奥在皇马还会呆多久?这个命题也将在未来34天内得到答案。国王杯、西甲中两碰巴萨、欧冠两回合恶斗曼联,4场焦点赛事的结果将决定皇马本赛季成败,以及狂人的未来。

  2月13日,英超领头羊曼联将在伯纳乌继续攻擂。更大的考验将在2月最后一周开始,2月27日,皇马将与巴萨在国王杯中完成第二回合比赛,3月2日,又一场世纪大战将在伯纳乌奏响,这次是西甲。最后,马拉松的终点在3月5日画下,皇马将做客老特拉福德。

  上赛季,皇马、巴萨不得不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中间,完成一场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世纪大战,这场天王山之战也被皇马和巴萨看做是欧冠负于拜仁、切尔西的重要因素。在两家俱乐部的要求下,西班牙职业联盟本赛季特意将两队联赛中的交手日期提前。但造化弄人,提前的日期仍然成为焦点,因为这场比赛前后,皇马将迎来国王杯与欧冠的第二回合比赛,考虑到对手实力,马德里人的严峻形势丝毫不让上赛季。

  如何分配体能准备后3场焦点战将考验穆里尼奥。为了确保欧冠优先、国王杯其次、联赛再次的原则,皇马已经向职业联盟和足协提出将西甲与国王杯的世纪大战一起提前。具体为,将原定3月2日(周六)的西甲世纪大战提前到3月1日(周五),将2月27日(周三)的国王杯世纪大战提前到26日(周二)。

  这样,第一可以确保多出24小时来备战与曼联的欧冠,其次,可以通过牺牲一轮联赛(2月23/23日)为代价,大批轮换主力球员,而不影响国王杯备战。毕竟鉴于积分差距,皇马在联赛中的要求已经不再是夺冠,只是不能在主场耻辱性输给巴萨。

  职业联盟和足协的态度很积极,但将皮球踢给了巴萨。相对于皇马赛程密集,巴萨对修改日期并不急迫。他们是2月20日和3月13日有两轮与AC米兰的欧冠,中间穿插两场世纪大战都有充足时间。据本报了解,弗洛伦蒂诺已经要求拥有两项赛事转播权的Mediapro和Canal+负责人帮助协调。(体坛周报 王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