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耻辱数据英超倒数第一 血性?逊曼联N条街

2013年01月31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今天与利物浦一战是阿森纳本赛季英超第7次与强队过招,首回合曾客场2-0胜出的阿森纳,但此役却在主场被利物浦2-2逼平。而在其它5次强强对话里,阿森纳则未有胜绩,第5轮客场1-1平曼城,第6轮主场1-2负切尔西,第10轮客场1-2负曼联,第22轮主场0-2负曼城,第23轮客场1-2负切尔西。

  7场强强对话1胜2平4负会寒了很多枪迷的心,但耻辱般的数据却还不止这些。温格是从1996年9月开始执教阿森纳的,近17年以来,温氏枪手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联赛战罢24轮后仅取得10场胜利,与领头羊的分差也从未被拉大至今天这样的21分之多。如今阿森纳别说争冠,哪怕是重返前四都有不小的难度,第四名热刺比阿森纳多4分。

  阿森纳今天遭遇了开场黑,路易斯-苏亚雷斯在第5分钟便闪击得手,利物浦这次进攻之所以能够打成,有一半的功劳得算在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身上,如果不是他坑爹般的突然意外滑倒,客串利物浦左后卫的格伦-约翰逊怎么可能随后从容实施传中,阿森纳门前亦不至于险象环生,路易斯-苏亚雷斯的乱战偷袭得手更无从谈起。

  这不是萨尼亚头一回出现类似重大失误,1月21日对阵切尔西时,萨尼亚就曾两度失位并导致阿森纳连番失球。随着他今天再度犯下大错,相信阿森纳高层肯定会进一步坚定不跟他续约的决心,事实上对于未来何去何从,萨尼亚亦早就做好了今夏离队的心理准备。前不久他曾直言:“终有一天我会离开阿森纳,而在离开之前,我希望能帮助俱乐部赢得一些荣誉,但说实话,这也是无法强求的,因为在足球世界里变数太多。”

  既然连向来稳定的萨尼亚都已频频炮制低级失误,那么阿森纳整条防线的总体表现便可想而知。本场比赛被利物浦连入两球以后,权威数据机构OPTA便有指出,在本赛季英超期间,阿森纳主动失误导致了13次失球,这一数据比其它任何一支英超球队都更高。与此同时,OPTA还不忘记强调,阿森纳在过去11次英超主场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的战绩仅为2胜1平8负。

  主场落后都很难完成逆转,阿森纳血性何在?如果看看曼联在相同情况下的表现,枪迷们铁定会羡慕嫉妒恨。同样是在本赛季,曼联已经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拿到27分,英超历史上表现更为强悍的球队只有2001/02赛季的纽卡斯尔,当赛季该队在名帅博比-罗布森的率领之下逆转拿到34分。此外,在曼联本赛季拿到的18个英超胜场里,其中共有8次是源于逆转胜出。

  继续表扬曼联,前不久《每日邮报》曾撰文表示,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半场领先后已经近30年保持不败,曼联最后一次主场半场领先惨遭逆转得追溯到1984年5月7日,当时曼联还不是弗格森执教,而是苏格兰人的前一任阿特金森,曼联凭借着马克-休斯的进球,在半场结束时取得1-0领先的优势;下半场达夫雷和桑德兰德的进球,曼联惨遭逆转,1-2负于诺维奇。该报当时给出的总结性评语是:“在曼联主场半场落后,那就提前放弃吧。”说实话,真不何年何月阿森纳才能具备曼联这种特质,温格治下?恐怕没戏,教授的个性显得较为阴柔,球队气质自然也是如此。(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