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申鑫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为留中超未雨绸缪 相中巴西外援身价300万

2013年01月31日09: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出意外的话,由上海申鑫递补大连实德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一事,将在今天给出明确说法:“确实前几天中国足协与我们有过一定沟通,虽然实德方面依旧有一些‘扫尾’工作没有完成,但是递补中超的事情应该来讲不会再继续拖下去,基本上今天就会至少给出一个答复。”昨天晚上,申鑫高层向记者表示。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曾赴北京与于洪臣进行了短暂沟通,而在那次会面之后,后者便马不停蹄赶赴西亚督阵国足与阿曼之战。据悉,在那次会面后,足协与实德方面已经就此事的最终解决方案有了一定共识:实德将基本打消来年征战各级别职业联赛的打算,而足协方面则对阿尔滨“特例特办”,放宽其引入实德球员的名额上限,同时让实德方面在球员流动中收取一定转会费作为补偿。最近一段时间内,实德内部已经告知球员尽快寻找下家,这被视作是这桩拖沓甚久的肥皂剧接近尾声的一个标志。据悉,中国足协将在近期给出一份类似意向说明的处理方案,而真正为“实德肥皂剧”画上最终句号的时间节点,则有可能是春节过后。

  除了留用的三名巴西外援以及前不久签下的澳大利亚新援马罗尼之外,此前跟随申鑫试训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前申花球员刘峻楠,已经基本确定将在新赛季加盟球队。

  一旦申鑫确认续战中超,球队主场将极有可能回归市区,这也较为符合球队此前第二年计划“发展”的需求。与此同时,最后一名外援的选择以及敲定,也将正式被提上议事日程,眼下一名来自巴西的外援已经进入申鑫高层的视野,他的身价据称高达300万欧元左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