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尔普斯全身心投入高尔夫运动 与球具公司签约

2013年01月31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奥运会历史上的奖牌王菲尔普斯日前跟高尔夫著名品牌Ping签下了合约,将全身心地投入到高尔夫运动中。

菲尔普斯签约Ping公司
菲尔普斯签约Ping公司

  游泳奇才菲尔普斯是奥运会18枚金牌获得者,他从泳池退役后开始投入了另一项运动高尔夫,并上过《Golf Digest》的封面。菲尔普斯曾开玩笑说,他重返奥运唯一的途径就是打高尔夫。去年,菲尔普斯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完成了一个长153英尺的推杆,据报道这是高尔夫历史上被电视直播的比赛中拿下的距离最远的一记推杆。今年,菲尔普斯还参与到了著名高尔夫教练汉克-哈尼的一个项目中。

  在与Ping公司正式签约后,菲尔普斯带着一整套公司为他量身定做的球杆参加了凤凰城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在配对赛中,菲尔普斯与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配对。星期二,菲尔普斯就已经选好了使用全新的G25开球木、球道木、铁木杆和铁杆。另外,菲尔普斯还将用Tour Gorge Groove的挖起杆和Scottsdale TR的推杆。

  “我做每一件事都会有目标。”菲尔普斯向《今日美国》的体育栏目表示,“我有一些高尔夫单差点的朋友,我很希望去那里挑战他们,在他们不让我15杆的情况下能正式打一下比赛。我觉得有些天我有很多洞都打得很好,但也有时候会打得很糟,因此希望在比赛中我的发挥可以稳定一些,那是我真的非常希望做的事情。”菲尔普斯说道。

  今天,与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同组,菲尔普斯的目标很简单,就是享受比赛的乐趣,尽管他说过在很多人面前打比赛心跳会加快。“有很多人给了我很多建议,我现在比过去更有信心了。”菲尔普斯说道,他在各类大型国际游泳比赛获得的奖牌数多达70块。“与巴巴-沃森一起打球感觉会很酷,我不知道我是否有东西可以跟他比较,但走到第16号洞的时候感觉会很疯狂。我去那里要好好享受比赛的乐趣,只要我享受到了乐趣,那就足够了。”

  菲尔普斯之前还参观了Ping公司在亚利桑那州的工厂,他使用的球杆是适合他这个6英尺4英寸高的身材的,包括他的长臂以及大手掌。“真的挺疯狂的。”菲尔普斯在参加完配对赛后向美联社记者表示,“想到高尔夫是这么有技术含量的运动,那真的是太疯狂了。有很多运动都非常有技术含量,不过有一个人(来自Ping公司)说,在球杆上你可以装上大约50种不同的杆身。我过去总是带上一副游泳镜、一个小号、中号或大号的游泳帽,然后就一条游泳裤,就这么多。”

  沃森在与菲尔普斯打完配对赛后也对这位游泳奇才做了点评。“你可以看得出他是一名运动员,非常有竞争力,因此如果他花一些时间去练习高尔夫,那么他的水平可能就会提高。”沃森说,“任何一位取得那种成就级别的运动员都有机会成为一个运动项目的优秀选手。”(搜狐体育 Park)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