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空姐女友大自己五岁 孙杨反问记者:你会怎么办

2013年01月31日09:5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月25日凌晨,孙杨发微博称:“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虽然微博发出后不久便被他删除,但是这条微博的出现还是直接引发了一场关于“孙杨女友”的争议。随后便有人爆料孙杨有个大他5岁的空姐女友。

  “是的,我有女朋友了。”孙杨大方承认。“网传你的女友是一位空姐,而且比你大五岁?”对此,孙杨也没有否认:“是的,就是她。”

  据网友人肉搜索,这位空姐名叫李莹念,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此外,两人的恋情还有不少蛛丝马迹被暴露,比如孙杨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时,左手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在1月19日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他同样戴着这枚戒指,有网友放大照片,发现戒指上有“L+心形+S”的图案。对此,孙杨没有回应,因为他不希望女友的生活再受打扰:“这对她不公平。”

  网友们分析,李莹念是去年6月,或者去年12月底与孙杨“交往”的,因为去年12月底孙杨在云南高原集训期间,李莹念好几次被人看见现身于北京与昆明的机场。而事实上,两人认识很久了,“我们已经认识三年多了。”孙杨说女友也并非看重自己奥运冠军的头衔,“我们在奥运会前就交往了,她还经常给我洗衣服做饭,我们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

  由于女友比自己大5岁,网传孙杨父母和领导非常反对两人在一起,甚至还说孙妈妈和女友曾爆发过正面冲突,对此,孙杨十分气愤。他说父母和领导刚开始的确不支持,因为当心影响成绩,领导还找他谈过话,“我当时说,我是一个男人,我一定会有责任和担当,我一定会处理好恋爱和训练的关系。”于是,领导并没有对此强硬干涉,伦敦奥运会后,也彻底放心了,父母也默认了两人的关系。

  “我现在只有在泳池里最放松,甚至有点害怕上岸了。”孙杨在电话采访里的情绪有一点激动,他甚至反问记者:“老师,如果你爱上一个大你五岁的女孩,你会怎么办?”他希望大家能冷静看待他的这段感情:“我在内心里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奥运冠军,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也会恋爱,只是我选的是她。” 小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